不支持Flash

温格赞一人质变已露巨星潜质 谈冠军杯目标意外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6:47  新浪体育
温格赞一人质变已露巨星潜质谈冠军杯目标意外低调

小老虎得到教授特别称赞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3-0轻取斯巴达顺利晋级冠军杯小组赛,同时将两队在冠军杯上的交手纪录扩大到6-0。看似完美的比分下是一场并不十分精彩的比赛,罗西基早早进球之后阿森纳踢得略显沉闷,只是在最后时刻法布雷加斯和达席尔瓦将比分锁定为3-0。

  温格的评价以鼓励为主,在赛程紧密的时候赢球就行。“我们开赛后不久就射门得分,凭借这个进球出色完成了任务。进球之后我们有点放松,不过大家还是保持了注意力,关于比赛没什么更多可说的。”

  “两回合比赛我们一球未失,打进5球,今天的两个进球也许来的有点晚,但是你能生出一种感觉,到了需要进球的时候,我们就能破门。”与上赛季多场比赛20多次射门进球了了相比,阿森纳在效率上的确有所进步,今晚11次射门4次射中就有3个进球,枪手效率不错。

  三名进球功臣分别是罗西基、法布雷加斯和达席尔瓦,不过温格首先表扬的球员是沃尔科特。罗西基首开纪录的进球就是来自小老虎的助攻。“我能感觉到他的自信,每一场比赛都能留下些精彩的表现。今晚我们更换了不少球员,但是他的发挥依然出色,始终给对手制造威胁。尤其是上半场的表现非常好。沃尔科特有实力,他能成为决定性球员,你们都知道吧,他速度快,射门技术出色,传中也很棒。而且我感觉出他在与队友串连的方面一直在提高,比以前更有攻击力。他有很多资本,使用恰当的话对任何对手都能形成巨大威胁。”

  阿穆尼亚连续第二场取代莱曼,阿森纳连续第二场不失球,温格对防守表现也感到满意。“我希望别丢球,事实上大家做到了。上赛季我认为球队应该提高防守成绩,现在看上去很棒。”

  欧冠三轮资格赛全部结束,不到24小时后欧足联将举行小组赛抽签仪式。谈到欧冠前景,温格显得谨慎、低调。“阿森纳曾经闯入决赛,眼下我们进入了小组阶段比赛,先从小组中出现,再说以后吧。”(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