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城轮换孙继海有望今夜联赛杯亮相 新浪体育视频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2:06  新浪体育
曼城轮换孙继海有望今夜联赛杯亮相新浪体育视频直播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晚上,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曼城队将在英格兰联赛杯第二轮的比赛中客场遭遇布里斯托尔城队,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孙继海有可能出场。

  本赛季曼城队在埃里克森接受以后,球队花费了3800万英镑左右引进了八名新球员,而中国球员孙继海已经连续四轮英超联赛没有进入大名单当中。上周的英超联赛中曼城客场负于阿森纳,主帅埃里克森考虑调整阵容。

  《曼城晚报》的文章透露,埃里克森考虑在联赛杯中考虑变阵,一些主力球员可能得到休息的机会,其中后腰哈曼,中后卫邓恩和里查兹都可能会休息。而上两场比赛中替补的意大利前锋比安奇可能在杯赛中首发。

  由于两名中后卫可能休战,因此埃里克森可能会把原来的右后卫科尔卢卡放到他本来熟悉的中后卫位置上,空出的右后卫位置将安排孙继海和另外一名后卫奥努奥哈争夺。

  对于孙继海来说,本赛季他面对了空前严峻的挑战,联赛杯则是主力休息,自己表现的一个难得的机会。如果能通过表现打动埃里克森的话,有望至少先回到替补阵容中,然后逐渐等待机会。

  布里斯托尔城目前在英冠联赛中排名第七,该队和

曼城队最近多年来很少交锋,在主场该队两胜1平,因此对于曼城来说,这并非是一个可以很轻松的就拿下的队伍。

  在明天凌晨2点40分左右,新浪体育将带给广大网友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并在赛后第一时间送上比赛的视频集锦,欢迎收看。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