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一笔"小人物"收购不逊罗本 解开魔咒破解五任黑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36  新浪体育
皇马一笔"小人物"收购不逊罗本解开魔咒破解五任黑洞

皇马后防新长城-佩佩

  新浪体育讯 尽管很多人对他提出了批评,但这个健壮的年轻人只是在来自卡迪斯的风吹过来的时候迷失了方向。我们应该看到佩佩——这座新的“白色墙壁”所具备的品质:转会费高达3000万欧元的他就像一座移植到伯纳乌球场的长城。

  卡佩罗时期的皇家马德里队后防线忧患重重,于是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就为球队买来了佩佩。这位葡萄牙籍的巴西球员并不是卡尔德隆参加主席选举时向球迷承诺的人选,也不是米贾托维奇引援名单上的一分子。因此,他的签约令人惊讶,而且他的身价也使他处于风口浪尖之上。然而,从第一天起,从第一次触球开始,佩佩——总有一天会变成何塞先生——就赢得了皇马球迷以及对手的尊重。良好的预见性、具有进攻性的风格、右脚出色的传球技术和极快的反应速度使佩佩在面对对方的前锋时应付自如。

  佩佩混合着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和意大利语同中卫搭档卡纳瓦罗进行交流,他的到来结束了

皇家马德里长时间以来在中卫位置上的“魔咒”,帮助
皇马
找回了伟大的“贝尼托精神”,一举解决了卡佩罗、卢森博格、洛佩斯·卡罗、加西亚·雷蒙、奎罗斯等一系列皇马教练时期的黑洞。

  从年龄和个人条件来看,佩佩代表着皇家马德里后防线的未来。佩佩向来都不是一个粗暴的球员,但在周六的马德里德比战中,他曾警告阿圭罗不要有那么多的小动作。后卫的职责是管理好自己的区域,佩佩在比赛中做到了。皇家马德里的对手们不必担心,西班牙媒体说:“佩佩不像西班牙联赛的赛场上到处都能见得到的那些“疯子”,他不是无赖球员。相反,他技术好、有风度……”

  佩佩的转会费之所以那么高,是因为皇家马德里有一位帕丽斯-希尔顿似的俱乐部主席。

  无论如何,我们将会享受佩佩的足球。首先,佩佩有着多蒙德教堂钱柜似的面孔——我对教堂的钱柜没有偏见;其次,佩佩的名字和当年在马德里竞技表现优异的洛格罗涅斯相同——西班牙球迷对后者是非常敬佩的。

  西班牙媒体形容佩佩就像穿着白色袜子和黑色靴子的商人,通常,他会讨价还价,而且精于此道;他像一个活塞,运转灵活;他还像一个支架,活动自如。

  尽管如此,如果上周六执法的梅胡托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吹罚犯规上,那么我们的“

幽默家”佩佩就会因为他对阿圭罗的报复性铲球而得到一张红牌。当然了,对于佩佩来说,惩罚是没有什么意义的。(卫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