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官网:郑智点球堪称完美 中国王牌令人难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7:29  新浪体育
查尔顿官网:郑智点球堪称完美中国王牌令人难忘

郑智(右)进球后亲吻戒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07/08英格兰联赛杯第二轮,查尔顿主场4-3惊险逆转英乙球队斯托克港,晋级第三轮。中国球员郑智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首发,上半场第42分钟时他为查尔顿打进一粒点球,这也是他在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

  赛后查尔顿官方网的战报中,郑智的这个点球受到了称赞,查尔顿官方网认为尽管麦克莱奥德第一次主罚时没有打进令人遗憾,但是郑智的射门无论是角度还是高度都堪称完美。

  虽然比赛打的艰苦,但是官方网的报导中还是对球队进行了肯定,麦克莱奥德和郑智都是本赛季第一次为查尔顿队首发,官方网的报导中称这位“中国王牌球员”的第一次首发与上一场同谢周三的比赛一样,具有不小的影响力。郑智继续了上赛季的比赛效率,在第一次上场和第一次首发时的表现都给人留下了难忘的印象,由于本赛季回到查尔顿的原因,查尔顿球迷目前对于郑智已经有了一定的好感。

  除了这个进球,郑智还有几次不错的表现,而官方网对于这几次机会没有能够形成破门也感到惋惜,郑智曾经有一次妙传给托多罗夫,但是后者却将球打高。另外,郑智自己也还有射门的机会,但是不是射偏就是被对方门将洛甘扑住,没有进一步扩大比分。郑智本场比赛并没有在自己最熟悉的位置上,但是帕杜并没有要求他像英格兰传统边路球员一样下底传中,而是多通过往中路的推进来寻找射门的机会,本场比赛射门次数全队第二就已经说明了问题。

  本场比赛查尔顿上下一直显得比较放松,虽然曾经被对手反超但也是由后卫线的失误而引起,查尔顿的前场球员还是受到了一致的好评。郑智的首次首发和上个赛季一样具有着不错的表现,而杯赛上的首次首发,对于周末将要继续进行的英冠来说,无疑是个好的信号。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