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欧洲为西甲一代天才逝去悲痛 他用生命化解百年仇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3:43  新浪体育
全欧洲为西甲一代天才逝去悲痛他用生命化解百年仇恨

普埃尔塔,我们永远怀念你!

  新浪体育讯 ·皇马宣布取消原定周三晚的伯纳乌杯赛

  ·欧足联宣布取消原定周三晚雅典AEK与塞维利亚的比赛,延期到下周一晚进行

  ·AC米兰向普埃尔塔致哀建议将周末的欧洲超级杯延期进行,但未能得到欧足联同意

  ·巴塞罗那宣布取消甘珀杯一切庆祝活动,但比赛照常进行,他们的对手是国际米兰

  普埃尔塔病逝的消息传来,整个西班牙甚至整个欧洲足球界都沉浸在巨大的悲恸之中。他们为一位足球天才的过早陨落而感到遗憾,德国《图片报》、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英国BBC电台网站都在首要位置对普埃尔塔的离去感到震惊和遗憾。身在雅典的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沉痛的说:“一位出色的左路球员离开了我们。毫无疑问,今天是塞维利亚俱乐部历史上最悲伤的一天。2006年4月27日,是他改变了我们的命运。”

  随后,欧足联宣布取消了原定于周三晚进行的雅典AEK与塞维利亚的冠军杯资格赛,

AC米兰建议延后本周末塞维利亚与他们的欧洲超级杯赛。塞维利亚全队将连夜返回西班牙,悼念普埃尔塔的离去。西班牙足球界俱乐部、球员、教练也纷纷发表讲话,对普埃尔塔的离去表示悲痛和遗憾。

  塞维利亚敌对俱乐部贝蒂斯此刻也放弃了百年仇恨,大股东洛佩拉说:“普埃尔塔是一名真正的球员。没人能想到他就这么突然的撒手人寰。在此,我们对普埃尔塔家人表示慰问,并支持塞维利亚球员。”主席莱昂说:“从周六晚上开始,我们一直在牵挂普埃尔塔的健康。在球员的生命面前,俱乐部的敌对,对付颜色的不同都已经无足轻重。”

  普埃尔塔病逝后,

皇马宣布取消明晚将要进行的与拉科的伯纳乌杯赛,他们透过官方网站说:“皇家马德里因为普埃尔塔的离去而感到悲痛,我们向普埃尔塔的家人、队友、塞维利亚董事会、以及所有塞维利亚俱乐部上下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巴塞罗那同时宣布暂停一切甘珀杯赛前的庆祝活动,他们定于周三晚与
国际米兰
队争夺这一锦标。队长普约尔也代表俱乐部发表了唁电,他说:“普埃尔塔是一名意志力很强的球员,我明白这个时刻对所有人来说都很简单。我们需要向前,今天队友从事足球这项职业的人来说都是悲伤的一天。”

  前贝蒂斯球员,现效力于瓦伦西亚的华金说:“早上,我们还在祈祷普埃尔塔恢复健康,现在已经失去了这种可能。我和普埃尔塔曾经一起在西班牙U21以及国家队效力,他的音容笑貌至今还在我的脑海之中。我要向普埃尔塔的家人致以我最高诚意的慰问。”

  前塞维利亚主帅卡帕罗斯说:“普埃尔塔不仅仅对塞维利亚重要,对整个西班牙足球也很重要。和普埃尔塔共事让我明白,足球不仅仅是一项运动还存在着快乐和朋友。实际上,在他完成西甲处子秀后,普埃尔塔整晚都在和队友开着玩笑。”西班牙国家队主帅阿拉贡内斯说:“现在,我什么也说不出来。我的心和普埃尔塔的家人一样,很悲痛。在这个灾难时刻,我要向他们表示慰问。”(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