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阵中又现伤兵 一个位置两人倒下第三人顶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0:05  新浪体育
阿森纳阵中又现伤兵一个位置两人倒下第三人顶上

下面的是萨尼亚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三和布拉格斯巴达的冠军杯资格赛第二回合前,阿森纳主帅温格透露,球队后防线在人员上有“一进一出”。

  法国右后卫萨尼亚受伤,但森德罗斯伤愈了,温格需要考虑重新配置防线。萨尼亚是在上周六1比0击败曼城的比赛中受伤的,他背部下方有一些伤痛,将无法参加和斯巴达的比赛。森德罗斯在对曼城时进入了比赛名单,但却在热身时扭伤了脚踝,不过根据检查,森德罗斯的情况并不严重,因此可以赶上周三的比赛。

  温格说:“萨尼亚背上被踢了一脚,但他周日对朴茨茅斯应该能复出,森德罗斯则伤愈了。目前的伤员依然是埃布、加拉斯和莱曼。”

  森德罗斯复出,可以解决中卫问题,吉尔伯托不用再客串了,可以回到中场,但萨尼亚受伤,埃布也没好,温格需要安排新的右后卫,能打两个边卫的霍伊特是一个选择,另外还有万能补丁弗拉米尼。(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