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传球员身亡噩耗 新星国脚赛场倒下终告别人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22:48  新浪体育
西甲传球员身亡噩耗新星国脚赛场倒下终告别人世

安东尼奥-普埃尔塔

  新浪体育讯 2007年8月28日,从西班牙传来了噩耗,在西甲联赛首轮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因突发心脏病倒下的塞维利亚球员安东尼奥-普埃尔塔,在入院三天后终因抢救无效离开了人世,年仅22岁。

  上周末,当塞维利亚对赫塔菲队的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的时候,普埃尔塔在没有身体对抗的情况下突然倒地昏迷。队友德拉古蒂诺维奇掰开他的嘴巴,以防休克状态下吞舌窒息,队医也冲进了场内。经过一番紧急的抢救,普埃尔塔在恢复意识后由队医陪同返回休息室,但很快又传来坏消息,普埃尔塔在更衣室内再次昏迷被送往医院急救。

  普埃尔塔的突发重病,引起了球迷和各界的广泛关注。包括雷耶斯、拉莫斯、萨维奥拉、巴普蒂斯塔这些球员在内的人都向重病中的普埃尔塔送去了最诚挚的祝福。就连塞维利亚最大的敌对俱乐部贝蒂斯,也派人去医院探望这位对手的新星。

  可是,普埃尔塔被送进医院后,情况一直不乐观。今天的早些时候就传出了他病情恶化的消息。在医院,普埃尔塔一直待在重症监护病房中。他的医生介绍说,“普埃尔塔的情况有过好转,但周一又出现了反复。心脏也曾停止跳动,后来接受了起搏器刺激后才恢复了心跳。而长时间的心跳骤停破坏了病人的体内器官。这让病人的大脑缺少了氧气的供应。”

  普埃尔塔曾是上赛季塞维利亚夺得联盟杯的首功之臣,是一个大有前途的希望之星。他既可以打左前卫,也可以打左后卫,曾在2006年入选过西班牙国家队并有过一次出场记录(2006年10月7日,欧锦赛小组

预选赛瑞典2比0西班牙,普埃尔塔第52分钟替换卡普德维拉出场)。今年夏季曾经传出
皇马
一度相中普埃尔塔的消息,但塞维利亚要价2000万欧元,这桩转会最终没有成功。

  普埃尔塔的去世,是近年来在欧洲过世的第三名现役知名球员,前两位分别是匈牙利前锋米科洛什-费尔(本菲卡)和喀麦隆国脚维维安-福(法国

联合会杯)。现在,普埃尔塔的离去将成为塞维利亚俱乐部和球迷心头永久的记忆。另外,本周塞维利亚和雅典AEK的欧冠资格赛第三轮次回合的比赛也因此延期。

  (风舞潘帕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