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主席希望德科留在诺坎普 葡萄牙中场急需调整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通讯社报道,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日前表示,他希望德科能够留在诺坎普。

  葡萄牙中场上赛季一直在寻找他的状态,在新赛季首战对阵桑坦德的比赛中,德科被安排在了替补席上。

  德科之前一直在跟意甲的某些俱乐部进行接触,希望能到亚平宁效力,但是拉波尔塔并不希望这个刚满30岁的中场悍将离开巴萨,他希望德科能留在加泰罗尼亚。

  “德科是球队中的主要球员,他是球队的领袖人物。”拉波尔塔说,“当然,我们更喜欢两年前那个状态更好的德科,而不是上赛季的那个。因此,我们希望他能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回到他的颠峰时期。而且他知道我们想让他留下,因为我们已经告诉他了。”

  (风舞潘帕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