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续约卡卡仍无下文? "金童"一语令米兰土地颤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赛开始首轮,卡卡为AC米兰打入两球,延续了上赛季的强势步伐,距离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头衔越来越近了。

  然而卡卡和AC米兰的续约谈判却仍然没有下文,尽管在得到了罗本和斯内德之后,皇马暂时放弃了引进卡卡的计划,但这是不得不回避的问题,在次日接受《新闻报》的采访,卡卡的谈话,更多是围绕着自己在AC米兰的未来。

  续约是人们最关注的话题,卡卡笑着表示谈判是必要的,也不是说续就续,“谈判已经开始,我们正在商讨关于我续约的问题,”卡卡说,“我的合同还有4年,我和AC米兰都不是很急。”

  卡卡表示,AC米兰让自己得到了长足的成长:“现在回过头来,看我5年前刚刚加盟的时候,我确实提高了很多,在我看来,从某种角度讲,这5年相当于一个世纪,我得到了彻底的改变,我适应了这里的训练,这里的风土人情,这里的足球,这里的食物,以及这里战术。”

  谈到AC米兰的球员,卡卡点出了两个名字:“在AC米兰我认识了像马尔蒂尼和科斯塔库塔这两位伟大的球员,他们对我的影响很深,他们的‘米兰血液’已经传递到了我的身上。”

  从卡卡的谈话来看,续约正在进行,但并不一定急于一周或一个月内就有结果,毕竟与皮尔洛和内斯塔在合同只剩两个和一个赛季时谈续约相比,卡卡的续约不是十万火急,双方有充分的时间在各个方面达成共识,与此同时,卡卡让人们知道了,他确实无意离开AC米兰,就像卡佩罗所说的:“

皇马从未接近签约卡卡。”

  不过,一句“谈判不急”依然令米兰乃至

意大利媒体多少有些担忧,《全市场》就特别指出了这一点,不过加利亚尼迅速站出来澄清:“卡卡不会走的,这一点我可以肯定。”也不知道这是AC米兰的副主席第几次重复这样的话了,确实,只要关于卡卡的转会传闻有一点风吹草动,AC米兰上下包括球迷就会随之躁动,这也是为什么AC米兰俱乐部要三番五次与西班牙的《阿斯报》打嘴仗的原因,卡卡决定着AC米兰的未来,也影响着AC米兰的球迷基础,他现在不是AC米兰的队长,但就像卡佩罗所说:“他已经是象征和旗帜。”对于AC米兰来说,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尽快续约卡卡,确定了卡卡的留队,就等于有了现在和未来。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