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切尔西7000万欧收购小罗 巴萨巨头:这真是无中生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0:23  新浪体育
传切尔西7000万欧收购小罗巴萨巨头:这真是无中生有

本周一小罗已获西班牙国籍

  新浪体育讯 这两日,欧洲媒体上有关小罗转会的新闻又多了起来,最流行一种说法,是小罗以7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切尔西,然后巴萨又拿出其中的4000万去塞维利亚买下阿尔维斯。这两桩超高难度的转会,随便一桩都足以震惊欧洲足坛,何况还组成连环套形式出现?

  然而追根查底,却发现媒体的想象虽然大胆,但未必符合事实。最早引发媒体再次炒作小罗转会的导火索,其实是他哥哥近期的一次行动。在英超英超阿森纳与曼城的比赛现场,大家看到小罗的哥哥阿西斯与著名的经纪人萨哈维以及MSI公司总裁霍拉布钦坐在了一起,而切尔西老板阿布据说又持有MSI公司15%的股份,所有人们很容易将小罗和切尔西联系在一起。

  但事实上一切还都只是猜测,小罗现在没有表现出一点要转会的意思,他一直都在说,他要在巴萨创造一个完美的新赛季。而传言出来后,巴萨高层也立即这小罗出走和巴萨要引进阿尔维斯这两桩传闻进行了辟谣。

  贝基里斯坦首先否认巴萨要买阿尔维斯:“我们不是那种喜欢等到最后一个星期才完成引援的俱乐部,我们也没有必要填补贝莱蒂留下的空缺,因为在右后卫这个位置上,我们已经有了足够的有实力的球员。巴萨根本不可能采取任何行动。”

  确实,巴萨右后卫位置上现在有深得里杰卡尔德信任的赞布罗塔,根本没必要高价再引进一名右后卫,而且巴萨这几个赛季一直都是理性消费,绝不可能掏出4000万欧元去填补一个不需要填补的位置。否认了求购阿尔维斯,等于也就间接否认了出售小罗。

  不过,贝基里斯坦觉得还是有必要再重申一下小罗是“非卖品”的事实,他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时说:“小罗是巴萨的球员,也是我们的非卖品,他会留在诺坎普球场,对这一点没有什么可以怀疑的。巴萨的态度非常明确,那就是不会出售小罗。”

  对于小罗要加盟切尔西,小罗因为税率要离开西班牙等等问题,贝基里斯坦也用一句话进行了否决:“小罗获得切尔西或是任何一家欧洲豪门的青睐,毫无疑问,有很多的豪门都要得到他,这是十分正常的,但小罗与巴萨有合同,他会完成合同。”对于媒体所说的小罗哥哥与切尔西的接触,贝基里斯坦也嗤之以鼻:“我对于这种传言没有任何兴趣!”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昨天也透露,巴萨的确实收到了很多的求购信,小罗、埃托奥、伊涅斯塔、德科、哈维、马科斯都有很多俱乐部求购,而几大巨星当中,又数埃托奥最吃香,“求购埃托奥的最多的。”对于切尔西或

AC米兰邀请小罗的传言,拉波尔塔说:“哪家俱乐部不想要小罗?但是我们不会出售他。AC米兰告诉我们,他们最感兴趣的是埃托奥,但我们也明确告诉了他们:不会出售埃托奥。(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