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评英超本轮最佳阵容:CM妖人复活 曼联就缺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什利-扬

阿内尔卡

杰罗姆

阿尔卡

西索科

法布雷加斯

阿-科尔

桑巴

坎贝尔

齐姆邦达

高登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4轮最佳阵容:433

  门将:高登(桑德兰)

  英国转会市场最昂贵的门将,四轮比赛漏了7球排名倒数第三,高登就是这对矛盾的创造者,也是是唯一让基恩发不出火的球员。本轮对阵利物浦丢了两球,但开场28秒挡住沃洛宁的劲射,两次扑出托雷斯的单刀和一次俯冲头球射门,全场6次惊险扑救。06年高登获得苏格兰记者协会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20年来的哈茨第一人和14年来苏超唯一一个获得这项殊荣的守门员。

意大利门神布冯说:高登能跻身顶级门将之列。

  小舒梅切尔扑出了英超生涯第一个点球,面对阿森纳的狂攻只丢了一球,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后卫:奇姆邦达(

热刺)、坎贝尔(朴茨茅斯)、桑巴(布莱克本)、阿什利-科尔(切尔西)

  老特拉福德一役《天空体育》评选的全场最高分不是纳尼,而是客队的奇姆邦达(8分),“进攻锐利”,第13分钟头球助攻加德纳,可惜后者的射门擦柱而出;第55分钟逼迫纳尼犯规,拜尔罚出的任意球又是险些破门;“防守坚固”,上半场结束前及时铲断埃弗拉,90分钟里曼联的左路进攻在法国人面前失去了威力。

  马克-休斯7个月前的一笔转会现在开始发挥威力,桑巴成功盯死安迪-约翰逊,帮助布莱克本安全出逃出埃弗顿主场。23岁的高大中卫(1米94)出生在法国却选择为刚果国家队效力,能拒绝世界冠军队的诱惑坚持自己信念,桑巴的精神和胆量值得钦佩。

  坎贝尔成功防住德罗巴和皮萨罗,尤其是第34分钟在禁区里准确铲掉德罗巴的突破,显示出老牌中卫的风采。32岁的坎贝尔是英格兰唯一一名连续参加近6届国际大赛的球员,从96年欧洲杯到06年世界杯,10年时间他的状态逐渐走下巅峰,但底子仍在。

  切尔西全队最佳不是打进致胜球的兰帕德,而是第87分钟在门线上救出必进球的阿什利-科尔。试想,如果最后的比分是1-1,那么兰帕德进球的意义势必会弱了许多,所以切尔西全取三分要给阿科尔记上一功。此外两次给马卢达传球都有一定威胁。

  前卫:法布雷加斯(阿森纳)、西索科(利物浦)、阿尔卡(米堡)

  范佩西栽了救世主换成法布雷加斯,借对手的光西班牙人登上所有媒体头条,因为他“终结了舒梅切尔童话”打破

曼城不败、不失球金身,做到了曼联人没有做到的事。近两年,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都找到了自己的中场得分王,法布雷加斯会不会成为阿森纳的兰帕德?

  四年第一球,西索科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回。力量、弧线、速度都恰到好处,“那是杰拉德在射门么?那一瞬间给人的感觉似乎是队长回来了,你只能通过电视录像分辩,打进那个球的到底是谁。”ESPN的描述有点夸张,至少从肤色上就能辨认出那不是杰拉德,但是相同的远程飞弹,相同的进球致胜,西索科将杰拉德替身这个角色扮演到极至。

  纽卡两次领先米堡两次扳平,第80分钟阿尔卡在禁区边缘左脚劲射右下角破门。伤病令他沉默了一个赛季,如今阿根廷妖人终于不再停留在六年前那个首次有了正式汉化版的CM游戏里。由于唐宁的存在,在游戏里“左路通吃”的阿尔卡逐渐改打中前卫,让人略感遗憾,但至少他展现出了复活希望。

  前锋:杰罗姆(伯明翰)、阿内尔卡(博尔顿)、阿什利-扬(维拉)

  三名前锋为球队带来赛季首胜。

  伯明翰做客普莱德公园球场对阵德比郡,这是一场提前进行的保级关键战。开场仅30秒杰罗姆发动闪电袭击,他和弗塞尔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远角破门,德比郡扳平比分后11分钟,又是杰罗姆接队友的头球摆渡远点梅开二度。伯明翰终于开和了。

  遭遇三连败的博尔顿在锐步球场触底反弹,其中阿内尔卡一传一射,第55分钟闪过德拉克鲁兹抽射破门,终场前助攻队友锁定比分。送出两次助攻的迪乌夫和打破僵局的斯皮德也很抢眼,不过我们还是把最佳送给阿内尔卡,英超联赛4场进三球排在射手榜第一,而且全是运动战进球,试想如果曼联有了他,还会苦苦拼得一胜么?

  一贯以儒帅形象示人的奥尼尔因为愤怒指责裁判被轰上看台,可想而知维拉期待首胜的迫切心情。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阿什利-扬挺身而出,第50分钟他的传中打中扎-克莱特后偏转入网;终场前1分钟,他直传马隆尼打入制胜球。维拉反败为胜。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