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后防支柱惨遭致命打击 红军锋线高佬无立足之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8: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首轮赛后,克劳奇轻轻敲响了本尼蒂斯的办公室大门。上赛季红军的欧冠最佳射手,连前往维拉公园的大巴都没坐上。这就是利物浦的现状,进攻球员阵容庞大,竞争从未如此激烈过。

  队长杰拉德对这种局面很满意:“我在安菲尔德这么多年,这是第一次看到球队的每个位置都有竞争。这就是这个赛季的情况,没人能觉得自己一定能自动进入首发名单。”

  在和本尼蒂斯交谈前,至今联赛只亮相7分钟的克劳奇很沮丧:“被留在安菲尔德我很失望,我想知道自己的位置。”不过主教练的劝说让高佬稍稍安心:“拉法向我保证会有机会,他相信在夏季后,前锋线会有更多竞争,但这情况对我来说和上赛季没啥差别。那时他买了库伊特和贝拉米,但我依然在整个赛季进了18个球,我希望这个赛季能进更多。”

  但《每日电讯》并不看好克劳奇的处境,“如果托雷斯沃罗宁一直这么犀利,本尼蒂斯该考虑检查下他的办公室门锁了!”另一个“神秘”的消失者是贝纳永。这位本尼蒂斯在

西甲就十分看好的球员有足够的英超经验,但加盟红军后,却连续三轮没进球队大名单。

  和进攻球员过剩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后防线告急。战胜桑德兰,

利物浦伤了卡拉赫和海皮亚。赛后经过详细检查,海皮亚无大碍,但卡拉赫却是肋骨骨折加气胸,伤势严重。联赛才进行到第三轮,利物浦就遭遇后防减员,切尔西上赛季的前车之鉴,本尼蒂斯不可不防。好的消息是,奥莱利奥已经恢复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