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雷泽盖帽子戏法宣告尤文回归:我们比国米高一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8: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从哪结束的,就从哪开始。尤文如此,特雷泽盖更如此。

  6月10日,上赛季意乙最后一轮尤文输给斯佩奇亚,特雷泽盖打入一球后做出了“15球,你们还要赶我走”的手势,讥讽尤文建队策略。两个半月后,变化翻天覆地,高兴地续约了,用进球揭开尤文另一个序幕,这可比上赛季拉下大幕的进球光彩多了。6月份,尤文动荡,负面新闻更多,如今,团结一致。

  特雷泽盖保持连续4个意甲赛季首轮进球,且通常进很多球,今年是帽子戏。2005年4比0恩波利2球,2004年3比0布雷西亚1球,2003年5比1梅开二度。这也是特雷泽盖在尤文第5次帽子戏法,前4次分别为2002年对布雷西亚、2003年对切沃、2004年对恩波利、2006年对阿斯科利。

  特雷泽盖的本事在尤文143个进球中鲜明展现,他是尤文史上最佳外籍射手,目前距离联赛百球也只差两球。本场他接内德维德传球后将皮球踢在阿梅利亚身上后,再没放弃机会,头球、左脚推射、右脚脚后跟,三次惩罚

意大利二号国门。第二个进球和亚昆塔完美配合,反击中接球顺势晃过最后一名后卫,面对阿梅利亚射门,极具观赏性。也许特雷泽盖最想把帽子戏献给多梅内克,法国主帅因他在乙级球队,将他归为法国二队,这回呢?9月8日的圣西罗,蓝军能没有特雷泽盖?

  特雷泽盖表示:“我为尤文能踢出高水平高兴。这是个团结的有战斗力的队伍,有经验球员和年轻球员都不缺。观众对我们有信心,我们会尽全力回报他们。当然,有些方面仍需改善,但这个开局让我们幸福至极。尤文回来了!”

  对于国米会统治意甲四五年的说法,特雷泽盖嗤之以鼻:“当初,我们总会比他们高出一档,10年来还是尤文最强。”拉涅利总结比赛后不忘表示:“大卫太强了。当初我看到他那个手势时很是意外,或许他认为自己不在球队计划中。但怎么可能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