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首战皮耶罗最失落 见证14年历史1项纪录冠绝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开出战术角球,接内德维德回敲,带球到禁区线附近,右脚起低弧线旋转球到禁区内,特雷泽盖头球破门。皮耶罗的助攻,打破僵局,感觉有点像2005年对米兰的那脚倒勾助攻,配合的仍是这两人,没有那次优美,但作用可能更深远。随后,皮耶罗一脚任意球直奔死角,阿梅利亚奋力扑出。上赛季乙级最佳射手在掌声中沉默离去,不满意提前被换下是自然的。

  拉涅利很快发现了问题,安慰队长道:“他这几天踢得太多了,应该让他缓缓,避免他一切受伤的可能。我需要每时每刻都有一个新鲜有体力的皮耶罗。开始阶段,他为球队做了很多牺牲,我们只有通过他才能到对方底线。后来我换上亚昆塔,他在创造空间方面是高手。阿莱克斯不会失望,也不该失望,我对他的表现极度满意。当然,他也需要找到一对一突破的感觉。”

  言外之意,皮耶罗状态不够好,这跟国家队比赛后受的肌肉伤有关。但皮耶罗仍非常卖力,有人说他在为续约拼命表现,他反驳:“只要进场,我不会想和足球无关的东西。”

  皮耶罗和马尔蒂尼类似,好比意甲和一个豪门的镜子。1994年,尤文球星卡还在以巴乔做封面时,出现了三个新名字,皮耶罗在迪利维奥和达坎托之间。全家福相片中,皮耶罗坐在第一排,门将教练索伦蒂诺和德国国脚穆勒在中间。那时,意甲还有阿莱芒、查莫特、斯库赫拉维、潘采夫、拉度乔尤,还有佛贾、雷吉亚纳、克雷莫内塞等告别已久的球队。

  14个赛季后,皮耶罗以519次出场位列俱乐部史上第三,只落后弗里诺(528)和西雷阿(552)两人,进球217个不断刷新老妇人历史。他和卡福是意甲目前仅有的,包揽

世界杯和丰田杯的两位球员。他也是现役的联赛中罚进点球最多的人,37球,比托蒂多一球。即将为人父的皮耶罗本周就要和俱乐部正式商议续约,如无意外,将续到2010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