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爵爷流年不利心事多 红魔侥幸赢球点球判罚惹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尽管开局不顺,但无论是球迷、媒体,还是管理层给弗格森的压力都不大,说起上一场对曼城,爵爷还开得出玩笑:“奇怪之极的比赛,我相信全世界再没有一场德比,主队会连一个角球都没有。就算是我在为流浪者打凯尔特人时都做不到。”

  苦等胜利的滋味不好过,老爵爷心情更烦,看什么都不顺眼。海因策首当其冲,阿根廷人刚穿上皇马球衣就大吐苦水,“我感谢球迷,但他们和那些管事的不同。我相信不转会的话,我就完了。凭我为球队做的贡献,他们应该对我好点。”贝克汉姆和范尼当年与曼联分手虽然苦涩,至少还保持尊严,君子绝交,不出恶声,双方都很少提及当初是非。不过这次海因策“不仁”,弗格森的回击来得空前尖刻:“海因策的经纪人从去年世界杯后就总是缠着吉尔,要求转会或者工资加倍。他们想让他成为球队工资最高的人,这实在可笑。”老帅的不满再一次对准经纪人:“所有发生的这些事都是和这些经纪人打交道的结果,他们脑子里只想着给自己挣钱。”惹起这场事端的是利物浦,海因策还是曼联的签约球员,他们的律师却已在代表阿根廷人。再加上又传出让海因策转道水晶宫去利物浦的阴谋,对于安菲尔德的“罪恶王国”弗格森可不想对骂两句就算了,“我们正在调查他们在这件事中所扮演的角色,我们要查个底朝天。”弗格森威胁道。

  赶上老爵爷这种情绪,普拉蒂尼的新动议提出的真不是时候。法国人想让足总杯的获得者得到一个

冠军杯席位,弗格森对此同样毫不客气:“切尔西赢了足总杯,他们实际上半决赛碰上布莱克本前都没真去打。这就能保证一个冠军杯席位?人们几年前还在决赛里碰上了米尔沃,我不想对他们不敬,但这算什么决赛?别的球队要打38场艰苦的联赛。这(新规定)会让冠军杯贬值。”

  只有换帅风波后处境艰难的乔尔得到了弗格森的同情。就算这种同情也表现在弗格森对董事会里那帮“吃闲饭的”的攻击。“一个球队就那么四个常任董事,不过一开董事会这些人就都冒出来,把球会大业讨论一翻,好像自己什么都知道一样。”不过同情归同情,球场如战场,弗格森对热刺却手软不得,不知是

曼联这回运气终于好转,还是热刺的霉运继续加剧,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拿到三分,热刺被进一步推进火坑。

  弗格森对热刺只能继续同情下去了。“两个队真的没法分出高低来。我们的球员新人太多,缺少一点自信。”虽然赢得有点侥幸,但弗格森显然不同意热刺被抢劫:“至于那个是不是点球,当时他们抗议得那么强烈,我也以为是点球,不过布朗说球打在他胸上了。确实打到了他的胸口上,我肯定。”终于赢了球,弗格森的心态明显地平和了很多。“曼联赢得幸运。”乔尔的态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