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二世惊艳表演难危机 锋线无力曼联难得取胜之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曼联夏天投资终于开始有了收获。纳尼的进球也许不如他随后的庆祝动作那样经典,但已经足够把弗格森的曼联从悬崖边上拉回来。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这位20岁的葡萄牙小将在禁区前距球门35码处得球,赶在对方中卫加德纳上抢之前一脚劲射,罗宾逊扑救不及,皮球应声打入球门左上角,1比0!这是纳尼为曼联打进的第一个球,也是曼联本赛季打入的第2个进球,更是曼联最近8场正赛比赛中的第3个进球(其中还有一个是点球)。

  纳尼得以闪光,也许是因为在四位新人中加入球队最早,与球队一起训练比赛的机会最多。本场比赛纳尼的表现从头至尾活力四射,不断地努力制造机会。第11分,他就在禁区右边传到后点,吉格斯射门被门将没收。第38分钟,吉格斯直传右路的纳尼,可惜后者在晃过后卫,把球射偏。这一幕又开始让人担心,莫非他突破像C·罗,但最后一传一射却要像C·罗花上三年来磨出锋刃来?不过纳尼自己倒不气馁。第68分钟,纳尼一记妙传,后面赶上的特维斯射门软弱无力,被简纳斯在门线上挡出,这也是

曼联进球前制造的最大险情。而小家伙两分钟后终于为曼联打破僵局。这个进球多少有点幸运的成分,对方后卫上抢太慢,而皮球有个变向让罗宾逊猝不及防。虽然在进攻上的效率比C·罗差,但纳尼却有一样大大超过C·罗,那就是他强悍的防守。全场比赛纳尼成功抢断4次,居然超过了本队的抢断大师哈格里夫斯。与充满艺术气息的C·罗相比,纳尼更肯去干脏活,更有侵略性,全场比赛犯规7次,被对手犯规两次,全场比赛几次重重地倒地,比如与对方罗查那次冲撞后好长时间没有爬起来,不过不一会在场上又生龙活虎。这样一个强悍纳尼看来确实适合英超。

  不过弗格森肯定还会需要纳尼的效率进步得更快。至少是在鲁尼回来,或者特维斯找到射门靴前。本场比赛中,中场创造的机会不能说不多,更是加强了不少远射,能用到的手段确实样样不缺,缺的只有把机会转化成进球的人。鲁尼这样的一流前锋可以利用不是机会的机会破门得分,而C·罗的魔力更能在前场创造机会,现在的特维斯不在状态,吉格斯状态下降,甚至斯科尔斯也在禁区前错失绝好机会,让人不免担心下一场,是否还有运气可以依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