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那不勒斯首秀完败收场 意甲昔日霸主仍需寻找意甲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6:4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6年2个月零9天,那不勒斯终于回到了意甲舞台,在圣保罗球场全场4万名球迷的掌声中,他们登场了。但首秀并不成功,0比2完败给卡利亚里,艰苦的联赛对他们来说才刚刚开始。

  赛前那不勒斯准备并不充分,甚至连老板劳伦蒂斯也忙里偷闲跑到海边休息。实际上,劳伦蒂斯不是偷闲,不是消暑,而是他发了火,原因是由于整个意大利北方都在藐视这个城市,凌乱的城市规划,混乱的交通,以及杀人案的频频发生,让这座本是美丽的南部城市变成了人们怒斥的对象,莫雷蒂杯上,还有人打出了带有歧视意义的标语。

  一怒之下,劳伦蒂斯选择了置身事外,前往了卡布里小岛,只是在上周六给球队发了一条短信,祝愿球队在首场好运。那不勒斯铁杆球迷协会主席希望球队主席能够来到圣保罗观看比赛,但是得到的回答确实模模糊糊:“看看再说吧。”

  主席果然没有出现在圣保罗,而球队似乎也失去了取胜的决心。本场他们没有了上赛季那种霸气,0比2完败。要知道这可是个魔鬼主场,近两年半他们从没有尝过败绩,但是昨天卡利亚里给他们上了一课。

  赛后,刚刚踏上甲级征程的主帅雷哈诚恳地表示,“意甲的确很不一样,也许我们还没有真正适应,不过我们的信心会帮助我们很快走回正轨。”实际上那不勒斯在夏季的花销并不小,球队也逐步成型,不过,甲级联赛并不是他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