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公开表示阿德可离队 昔日国王去留决定雷科巴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6: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队友们开始忙着打联赛,阿德却获得了离开的通行证。赛前,莫拉蒂接受采访时说:“从潜力上看,阿德是世界上最强的球员之一。我认为他会留下。如果租借是个更好的办法,我们也会考虑。”曼奇尼的话更明确:“我不排除他离开的可能。找个能连续上场的球队,对阿德和我们都是好事。”

  同乌迪内斯的首轮联赛,巴西人只能在看台上找个位置,比赛中他茫然地看着队友们表演。不止这些,按曼乔的说法,至少这个赛季里,阿德很难有机会。“我重申,阿德是国米财富的一部分,他过去曾表现出了与众不同,我们也希望他能尽快恢复。可继续现在这种状况,一次上场,一次不上场,对他非常有害。”上周五,接到国米技术主管布兰卡的电话后,阿德的经纪人利纳尔迪也放弃原来与妻子小憩两日的计划,开始忙碌起来。双方相约共进了晚餐,利纳尔迪随后表示:“我们都需要详细了解事情的种种细节和未来的可能性,周一之前我什么都不能说。”今天他将与国米转会部门的负责人碰面。据悉,曼城和瓦伦西亚都对国米国王表示出了兴趣。7月份集训时,阿德就曾接到过埃里克森的电话,但国米十号婉拒了邀请。而阿德的前东家帕尔玛明确表示不欢迎阿德回去,他们对雷科巴倒是很感兴趣。

  雷科巴也在等着阿德的最后选择。如果阿德走,他极可能留在米兰城。否则,中国男孩将全家前往都灵。他的家人也开始打听都灵的学校为两个孩子做准备了。“这不是秘密,回到诺维利诺手下,我会非常高兴。”同时雷科巴也承认莫拉蒂向他提出双方续约至2009年,“我会为国米的位置而努力,最近我练得非常努力,已有一段时间没这么感觉良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