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防线惨遭一人羞辱 急盼马特拉齐复出弥补一大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6: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队里有8名后卫,萨内蒂也可以回来打边后卫,即使马特拉济受伤,也没太大影响,我们后卫线的人够了。”曼奇尼的自我安慰没有发挥作用,国米还是在人力资源丰富的后防线上出了问题。也许科尔多巴的乌龙只是偶然,但除了那记打进自己大门的头球,国米后卫在空中争夺中难以觅得任何优势,却是不争的事实。

  联赛首轮排出什么样的防线让曼乔费了不少脑筋。本来他更倾向于将重任交给科尔多巴和齐伍,但前罗马球员在训练中一直状态不佳,促使国米少帅最终派上了萨穆埃尔和科尔多巴的组合。意足协主席阿贝特表示将就马特拉济受伤对国米作出赔偿(据估计将会在50万到60万欧元左右),但究竟这一伤对蓝黑军团有多大影响,却是金钱无法估量的。在同乌迪内斯前锋的对话中,国米防线险象环生,在高球争夺上更是完全处于下风。阿萨莫阿几次在同科尔多巴的空中对话中占据优势,尤其是第29分钟,他利用左路开出的角球跳起争顶,球几乎是擦着横梁飞出。

  惊险的一幕幕肯定让上周日提前出院回家,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的马特拉济揪心不已。由于右腿血肿一直从大腿根到了膝盖,直径达到10厘米,还伴随呕吐甚至昏迷现象。因此上周四下午马特拉济在帕维亚骨外伤

医院接受了紧急手术。医生将血肿处割开一个2公分深的口子将里面约600cc的血水放出,以减少大腿内部压力,防止肌肉坏死。医生们回忆说,这次受伤在足球场上很罕见,1996年尤文中场孔蒂在与阿贾克斯进行冠军杯决赛时曾受过类似的伤:“如果医生们成功将血水排出,说明他比我要幸运。当时我受撞击后小动脉出的血没有形成肿块,而是渗入到整个肌肉组织。当时我的职业生涯几乎要葬送了,但三个月后还是回到了赛场。”

  除了妻子和孩子到医院探视,马特拉济收到了100来条短信,来自在国米和国家队的队友们。莫拉蒂也亲自打了电话。罗纳尔多在

AC米兰网站上也表示:“我希望你能尽快地恢复。”许多住院病人趁机要到了国米后卫的签名。手术一天后,检查结果非常乐观,烧开始退了,腿部疼痛也逐渐消失,马特拉济还尝试站起来走路。据估计他有望在圣诞节前重返赛场,国米队医则更加乐观,认为以马特拉济的体格11月中下旬应该就可以了。而经历了首轮后他们一定会想方设法让这个时间更加提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