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童当道何惧王子离别之痛 马竞新偶像伯纳乌唱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3: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对于马竞球迷而言,这是一个特殊的夏天,他们以3600万欧元为代价,送走了队长和一代”金童”托雷斯,把未来寄托在一个今年6月刚满19岁的少年身上。1比2,马竞输掉了德比,但球迷却并不感到失望,因为他们发现,19岁的阿圭罗足以撑起球队的未来,托雷斯之后,床单军团又找到了新偶像。

  只用了57秒,阿圭罗就打进了新赛季西甲的首粒进球。尽管他的上一个联赛进球要追溯到2月11日,主场和毕尔巴鄂的比赛,但赛前却从未有人怀疑过这个年轻人,主席塞雷佐在谈起德比时这样说道:”的确,缺少托雷斯对我们会有一定影响,但别忘了还有阿圭罗,我赌他能在德比中进球。”为什么如此相信阿根廷人?”他是一个特殊的球员,无论是在贝纳布还是诺坎普,从不胆怯,我相信他已经做好了进球的准备,并会完成一场伟大的比赛。”塞雷佐说对了,代表马竞第三次亮相德比,阿圭罗就在进球榜上写下自己的名字,托雷斯则用了整整5年时间才告别”卡西利亚斯梦魇”。阿根廷人的确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除了进球,他还多次威胁到皇马的球门,缺少了托雷斯的马竞,终于告别了只会打防守反击的时代,在阿圭罗的策动下,他们的攻势更猛,进攻的套路也更丰富。

  ”灵巧的阿圭罗是中后卫的噩梦”,赛前《阿斯》报的同行就曾提醒舒斯特。但德国人的球队还是多次吃亏,第36分钟佩佩防守时动作过大被出示黄牌,第41分钟卡纳瓦罗又被阿根廷人成功突破,多亏迪亚拉补位才避免城池失守,第80分钟阿圭罗又差点制造点球。世青赛上6个进球4次助攻的完美表现,让阿圭罗包揽了冠军奖杯、金球奖和金靴奖三大荣誉,也给马竞球迷足够的理由忘记托雷斯。福兰的到来,更是让阿圭罗找到了理想的搭档,阿根廷人习惯禁区前沿小范围的撞墙式二过一,利用自己的灵活和加速度撕破防线,托雷斯并不擅长”做墙”,但福兰则完全不同,德比中阿圭罗和福兰就两次利用二过一突破

皇马防线。终场前两人的配合最具威胁,阿圭罗传球后高速插上,福兰挑球越过后卫线,阿根廷人倚住后卫突入禁区,一次经典的撞墙式二过一,可惜阿圭罗的挑射没能越过卡西利亚斯。

  赛后,主席塞雷佐一边抱怨福兰的进球被取消,一边感慨阿圭罗终场前的运气不大好。这是阿圭罗第二次在德比中错过关键进球,上赛季在卡尔德隆,终场前托雷斯妙传,阿圭罗单刀面对卡西利亚斯,挑射却高高越过横梁。这一次同样是临近终场,可惜射门的力量小了些,”又一次错过挑射……”赛后记者们抓住阿圭罗不放,小家伙却毫不忌讳,”我知道你们会提到这个球,也知道你们要问什么。下一次要有同样的机会,我的选择还是挑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