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今夏第二笔重头收购完成 葡萄牙超新星强势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华群报道 主教练弗洛雷斯带着队伍踢瓦伦西亚德比,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没有闲着。就在瓦伦西亚与比利亚雷亚尔比赛的当天,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签下了本菲卡年仅21岁的组织型中场马努埃尔·费尔南德斯,他将与瓦伦西亚签订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

  费尔南德斯是葡萄牙足坛最新涌现出来的中场新星,他的所有权属于本菲卡,但是上个赛季却被租借到英超的埃弗顿。今年夏天,埃弗顿俱乐部曾经尝试签下这名希望之星,但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谈判最终破裂。在这种情况下,一直都在寻找中场组织者的瓦伦西亚接手谈判。瓦伦西亚的特使从上周五下午开始与本菲卡俱乐部进行商谈,直到上周日凌晨2时30分左右,双方才结束了讨价还价。瓦伦西亚最终答应的转会费并没有公布,但据估计为1200万欧元到1500万欧元之间。费尔南德斯将于本周一抵达俱乐部,随后他将接受体检,并参加加盟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