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官方明确表态出租阿德 "国王"有望重回昔日成名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看来真的是要暂时离开国际米兰了!

  在国际米兰主场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巴西人再次坐在了看台上,穿着一件白色的无袖上衣,当伊布在对方禁区前带球“杂耍”炫技时,当下半时国际米兰陷入困境时,意大利电视台的镜头不止一次对着巴西人,但阿德没有笑容,也没有愤怒,坐在那里近乎麻木,下一步他该怎么做?他不知道。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首次确认“阿德里亚诺可以出租”,他说:“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让阿德里亚诺迅速恢复,但我们说这些东西已经很长时间了。我们需要知道对他来说最好的解决办法是什么。在转会市场的最后这周,我们将知道对他而言最好的解决办法。”随后,莫拉蒂也支持了曼奇尼,他说:“或许租借是一种最好的方法,对于他对于我们都是最有利的,我们不想给他太多的压力,我们只想帮助他恢复……”

  莫拉蒂明说了,对于阿德里亚诺,对于

国际米兰,对于在转会市场上等待着优秀前锋的球队而言,这都不是坏事。

  当记者赛后在混合采访区就这件事询问伊布拉希莫维奇的时候,瑞典人的回答很艰涩:“我们希望事情不会这样。”显然,他已经知道什么了。

  大批的球队开始闻风而动,在英超有曼城、

曼联,而在意甲则有那不勒斯和帕尔马,尤其是在夏季转会没有搞到G-罗西的帕尔马,确实需要一名优秀的
中锋
,而塔尔迪尼是阿德里亚诺的成名地和幸运地,这里有可能是他恢复状态的最佳地点。

  帕尔马俱乐部主席吉拉尔迪随即给予了答复:“我们现在的球队配置已经不错,我们将尽快讨论是否有可能再进行引援,因为转会市场只有一周的时间就要关闭了。如果国际米兰想要出租阿德里亚诺让他重生,我们会坐下来探讨一些方案。”帕尔马方面的态度是积极的,不过帕尔马也有另一个目标:奥比纳,奥比纳也属于国际米兰,国际米兰应该尽快决定了。

  如果要出租阿德里亚诺,国际米兰的目的显然不是省下一笔工资,而是希望巴西人能尽快恢复,这样的话,那么帕尔马是阿德熟悉的地方,而且在这里他能够打上主力,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帕尔马负担不起阿德的工资,这或许是唯一的障碍,但是如果国际米兰能够出一部分的话,恐怕最后的障碍也可以扫除了。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