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亚洲球员欧战一览:中村俊辅破门 李荣杓难阻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8:3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鲍良报道 本周亚裔留洋军团共有中村俊辅和维杜卡两将取得进球,其中中村俊辅不仅取得一个进球,还创造一个点球,最为出色。

  澳大利亚 施瓦泽为米德尔斯堡出场,主场2比2逼平纽卡斯尔。施瓦泽的澳大利亚队友维杜卡继续在纽卡斯尔首发,这次身材壮硕的前锋第76分钟进球,捍卫了自己的名声,此前英格兰媒体认为,像他这样的老前锋周薪都达到了8万英镑实属奢侈。西汉姆的尼尔打满了全场,1比1和韦根战平。

  日本 凯尔特人5比0狂屠赫斯,中村俊辅在第79分钟又有进球,这是5个进球之最后一个进球。他还赢得了一个点球。当时斯图尔特带球狂奔30米,中村俊辅在禁区前接球用左脚弧线直入远角---和贝克汉姆的右脚弧线球一样,中村的这种传球和射门已经成为凯尔特人的标志性进攻。他踢任意球的图片已经放到了俱乐部官方网站的头版。这个进球前16分钟,赫斯队长贝拉在禁区内逼抢中村俊辅犯规,结果被主裁判吹罚点球,海塞林克一蹴而就。

  稻本润一继续在法兰克福获得首发,这次他终于第一次打满了90分钟。主队开场3分钟就打进罗斯托克1球,并将优势保持到终场。

  伊朗 伊朗队快翼卡阿比第一次在英冠亮相。亚洲杯前,莱斯特队主教练前往德黑兰看了伊朗队8比1狂扫牙买加的热身赛,那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被授予给了卡阿比---他并不是表现最好的选手,显然伊朗人有抬高卡阿比身价的嫌疑。不管如何,双方敲定了转会合同。但直到8月22日,波斯波利斯俱乐部总经理卡沙尼才签发他的正式转会合同。他因此正式获得了代表莱斯特城队上场的机会。本轮莱斯特主场4比1大胜上赛季刚刚从英超降级的沃特福德,卡阿比在第78分钟换下了候姆,完成了英冠初体验---不过他上场时主队已经3比1牢牢掌握了局势。

  马达维基亚继续在法兰克福首发。主队1比0击败罗斯托克。

  韩国 李荣杓本赛季第二次为

热刺首发。刚刚从德比郡身上打开僵局的热刺本轮面对还没有取得胜利的
曼联
放手一搏。热刺的防线被纳尼的远射击破,第74分钟,李荣杓被泰拉特换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