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暗黑夜亦有明珠浮现 他们才是红蓝军最不可缺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7:35  新浪体育
巴萨暗黑夜亦有明珠浮现他们才是红蓝军最不可缺之人

阿比达尔合格!

  新浪体育讯 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亚亚·图雷和阿比达尔是巴萨的四位新援中获得了首发上场的两位,其中阿比达尔还打满了全场,而另外两位新援,亨利替补上场获得了30分钟的上场,加比·米利托则干脆连大名单都没法进。

  实际上,相对于米利托和亨利,亚亚和阿比达尔对巴萨球迷来说显得略微“平民化”,因为无论是在知名度还是引起的媒体效应上,显然亨利和米利托要高很多。“说来也真奇怪,今天却恰恰是图雷和阿比达尔首发,而不是亨利和米利托,亨利成为四大巨星中暂时被排除在外的人选,法国人刚刚从几个月的伤病中康复过来,而且没踢过一场正式比赛。米利托则干脆没有跟随球队前往桑坦德,因为他还需要完成从萨拉戈萨沿袭过来的停赛。”加泰罗尼亚媒体说。

  亚亚·图雷自从加盟巴萨之后,无论是队内对抗赛还是热身赛,就都牢牢占据了主力位置,尽管在此之前巴萨球迷对他可以说是一无所知,但科特迪瓦人用出色的表现逐渐让大家信服,而阿比达尔也没有让人失望,这位法国左后卫一直都表现得非常努力。

  这场比赛,巴萨的主要问题还是出在进攻上,哈维和伊涅斯塔无法给球队提供所需的进攻上的纵深,锋线上的球员跑动也欠缺积极,造成进攻上的缓慢,而让桑坦德竞技防守起来得心应手,能将防守上的所有漏洞都堵住。哈维和伊涅斯塔纠缠在桑坦德竞技的防守森林里,图雷,在出色地完成自己的防守任务的同时,也敢于通过中长距离的传球来寻找小罗纳尔多,不过,这对巴萨进攻所起的作用还是很有限。

  在如此温柔的对手面前,桑坦德竞技开始相信自己的可能性,他们在巴萨的边路发现了可以渗透的通道,皮尼利奥斯每一次的进攻都是巴尔德斯的噩梦,因为他送出的皮球总会准确无误地送入巴萨的禁区。当然,巴萨的防守也并不是都这么糟糕,阿比达尔的助攻就帮助巴萨制造了一些威胁,比如第14分钟他的传中,埃托奥就只差一点未能赶上。第29分钟,又是阿比达尔传中,埃托奥完成头球攻门。下半场第67分钟,阿比达尔遭遇桑坦德竞技球员斯莫拉雷克的丑陋犯规,这位刚加盟的波兰前锋在第一场比赛里就被红牌罚下,尽管沙丁鱼人球场球迷嘘声连天,但阿比达尔被对方铲伤却是不争的事实,好一会儿,阿比达尔才一瘸一拐回到球场上。在对方被罚下一人后,里杰卡尔德立即用德科换下图雷,以图加强球队的攻击力。

  亚亚图雷69分钟完成6次抢断,1次犯规,传球61次,53次准确,进攻性传球22次。阿比达尔5次抢断,2次犯规,传球78次,65次准确,进攻性传球28次,其中8次将球送入桑坦德竞技的禁区。亚亚·图雷和阿比达尔两位新人表现究竟如何?

西甲专家达尼埃尓·坎波斯说:“巴萨在进攻上仍然欠缺新意,但幸好也没被对方的反击攻破球门,阿比达尔的防守很好地覆盖了左路,而图雷的防守也很稳定。两位新援表现不错,但是还需要适应我们的足球,因为法甲踢得要比西甲慢一些,在某些个别的细节上,两位法甲过来的球员还需要继续适应。”(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