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切洛蒂惊喜AC米兰超乎想像 点出本场两大决定性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后,安切洛蒂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联赛的首演,我们上半时的表现非常好,从第一分钟开始就是如此。这场比赛事对我们夏季训练质量的一种很好的检验,此前,我还对我们的身体状况有一些疑问,但是现在,我很满意,我们已经做好了欧洲超级杯决赛的准备,我现在已经开始考虑怎样最好的备战这场比赛了。”

  下半时是美中不足,不过安切洛蒂表示情有可原:“下半时的比赛有点走样,我要求球员们加强传递和控制,但是由于炎热的天气,下半时的比赛节奏降低了很多。”

  安切洛蒂点名表扬了安布罗西尼和卡卡,他说:“安布罗西尼本场的表现值得嘉奖,我们一直希望他能够恢复,因为他是一个很成熟的球员,对于战术很有帮助。在第一个进球中,他很好的利用了自己的空中优势以及皮尔洛的传球;卡卡的进球,则表现出他是一位巨星。”

  西多夫在赛后接受采访说道:“这是美妙的一天,我们在客场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对手很多年没有打意甲,因此球迷的气氛非常热烈,今天的比赛令我愉悦,唯一可惜的是

AC米兰的球迷没能前来客场一起分享胜利,否则这一切将更加美妙。12年前发生的事情确实丑陋,但是我们得向前看。无论如何,我们得到了客队球迷的掌声,我们得到了欢迎,我希望下赛季我们能够同我们的球迷一起在这里分享比赛。”

  “今天的天气非常炎热,我们的表现很团结,一度对手也对我们造成了威胁,但是我们最终成功克服,获得了胜利。”西多夫最后说。

  为AC米兰打进赛季首球的安布罗西尼赛后的心情不错,尽管在比赛中他受了一点小伤,他还是心情愉快的在场边接受了采访:“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天气真的非常炎热,但比赛的进程令人满意,我的伤痛?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和对手有一些轻微的碰撞。在这样的天气里始终保持高节奏并不容易,我不得不说,我们今天表现得很专注,也发挥出了实力,我希望热那亚能够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好运,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的球迷很好,没有制造麻烦,AC米兰的球迷本该随队前来,没关系,下轮我们圣西罗再见!”

  卡卡在赛后表示:“我们的开局不错,能够以这样的方式开始联赛真的很不错,唯一可惜的就是我们的球迷没有来到这里。我为我的进球高兴,但我不会去考虑射手榜,我只希望我的进球能够帮助球队,只有我进球球队赢球的时候,才令人高兴。今天球队打出了战术的要求,我们找到了空间,一切都很好。第三个进球锁定了胜利。AC米兰在25年没有在客场赢热那亚了,这无疑是令人满意的,现在,我们该考虑塞维利亚了,我们做好了准备,他们也一样,就看发挥了。”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