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战狂入5球老妇人高调回归 特雷泽盖上演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1:29  金羊网-新快报

  

首战狂入5球老妇人高调回归特雷泽盖上演帽子戏法
■特雷泽盖上演"帽子戏法"。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尤文图斯5∶1利沃诺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 实习生 冼韶勇)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

尤文图斯在新赛季意甲联赛首轮比赛中,在主场以5∶1大胜利沃诺,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正如萨内蒂赛后说的那样:“这场比赛我们已经等了整整一年,球队目前对于胜利充满渴望。”阔别一年的尤文以一个强者的姿态宣布自己的回归。

  与一年前的阵容相比,尤文图斯新赛季最大的变化在后防线,葡萄牙人安德拉德领衔萨利哈米季奇、克里斯齐托和齐耶里尼四人组成防线。本场比赛,这条拉涅利精心打造的防线并没有遇到太多的考验,当然这也与对手实力太弱有关。中场方面,老将内德维德依旧神勇,5个进球有4个来自于他的策划;新加盟的阿尔米隆也颇具大将风范,突出的远射能力让对方门将狼狈不堪。

  当晚表现最突出的球员是特雷泽盖,他在上半场第29分钟的进球不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同时也宣告了尤文的回归。此后法国人头顶脚踢再进两球,上演“帽子戏法”,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第60分钟替补登场的新援亚昆塔也用两个进球征服了主场的球迷。这名前乌迪内斯球员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说:“进球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对今晚自己和全队的表现感到非常开心。这样一场胜利能很好地提升我们的士气,我们已经走上了正确的轨道。”

  经历了一个赛季的

乙级联赛的“洗礼”并没有削弱尤文对胜利的渴望,相反,“老妇人”在新赛季首轮就把利沃诺的球门当成了开涮的对象。主场大捷,主帅拉涅利却显得很冷静,他总结道:“用一场大胜开始本赛季的征程能够让队员们更快地成长,特别是年轻球员。我对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冷静非常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