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将染红扰乱国米制敌之术 完胜升班马米兰取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1:29  金羊网-新快报

  

门将染红扰乱国米制敌之术完胜升班马米兰取开门红
■才华横溢但骄傲的伊布(左)可谓是国际的代表人物。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意甲第1轮

  国际米兰1∶1乌迪内斯

  热那亚 0∶3AC米兰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昨晚,意甲新赛季全面展开,米兰双雄开局两重天。坐镇主场的国际米兰被乌迪内斯1∶1逼平,门将塞萨尔吃到红牌;远征热那亚的AC米兰却以3∶0完胜升班马取得真正的“开门红”。

  坐镇梅阿查球场,国际米兰开场7分钟就取得进球。伊布在禁区弧顶妙传给斯坦科维奇,后者在右侧的小角度抽射入网。进球之后的国际米兰玩得更加潇洒,伊布不时以杂耍般的传球和过人戏弄对方后卫。伊布的表演让比赛很精彩,但却无法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

  结果,蓝黑将士下半场开场10分钟就为他们的大意付出代价。乌迪内斯后场长传发动进攻,贸然出击的国际米兰门将塞萨尔跑出禁区,却发觉皮球弹地后将要越过他头顶。面对高速而来的乌迪内斯前锋吉安,塞萨尔无奈伸手拦下皮球,结果吃到红牌。

  这一意外让国米主教练曼奇尼相当被动,他随后不得不用替补门将托尔多换下前锋克鲁斯,随后又用快马苏亚佐换下老将菲戈,后卫齐沃换下中场达科特。但补时最后阶段,科尔多巴在防守角球时却不幸头球自摆乌龙。

  AC米兰在费拉里斯球场则没有球迷支持,因为他们和对手热那亚的积怨很深。1995年,一名热那亚球迷在与AC米兰球迷的冲突中丧生。热那亚12年后重返意甲,有激进球迷仍记得这个血海深仇,扬言要在主场报复。这也让

意大利警方不得不禁止AC米兰球迷随队观看比赛。

  不过红黑军团没有受到过多的影响。开场20分钟,担任队长的安布罗西尼头球建功。此后卡卡又接奥多传球扩大比分,并在补时阶段主罚点球将比分锁定为3∶0。

  意甲战报

  

佛罗伦萨 3∶1 恩波利

  拉齐奥2∶2 都灵

  那不勒斯 0∶2 卡利亚里

  雷吉纳1∶1

亚特兰大

  帕尔马2∶2 卡塔尼亚

  锡耶纳0∶2 桑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