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兰帕德让詹姆斯出尽洋相 状态回归源于稳定家庭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1:29  金羊网-新快报

  

兰帕德让詹姆斯出尽洋相状态回归源于稳定家庭生活
■兰帕德近来脚风很顺。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切尔西1∶0小胜朴茨茅斯暂时登顶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当英格兰主力门将肯定是件倒霉事。麦克拉伦在与德国的友谊赛之后,罢黜上演低级失误的罗宾逊,扬言扶正詹姆斯。结果国家队队友兰帕德一脚远射,又让詹姆斯出尽洋相。

  麦克拉伦携手维纳布尔斯出现在斯坦福桥看台,比赛刚进行了半小时,麦卡又眉头紧皱了。第31分钟,兰帕德接到德罗巴的脚后跟妙传,22米处大力抽射。虽然角度稍正,但仍在为重新找回"第二春"而窃喜的詹姆斯略有分神,球弹地后直挂网窝。失球后的詹姆斯盯着自己的双手,似乎在质问它们怎么这样不争气。好在下半场他连续扑出了卡卢的劲射和小赖特的单刀,但起伏的表现还是让麦克拉伦担心。

  对英格兰的唯一好消息,是兰帕德连续四场比赛进球,包括三场英超和一场国家队比赛。英格兰中场曾经是切尔西队内赛季最佳射手,但随着巴拉克的到来,他的生存空间也被压缩,进球率直线下降,更被指责状态大不如前。在拉斯维加斯度假时,兰帕德又再曝风流韵事,与东欧女郎的一夜情,简直是一个新的堕落版本。

  天助他也,新赛季开局巴拉克因伤停赛,切尔西中场也再度交由兰帕德一力承担,那个进球如拾草芥的弗兰克又回来了。这回,英国小报将原因归咎为浪子回头,因为他们抓拍到了兰帕德未婚妻埃伦重新戴上了订婚戒指的照片。几天前,狗仔队拍下了埃伦抱着小女儿伊斯拉出现在自家阳台上的照片,照片中埃伦无名指上的订婚戒指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家庭重新恢复稳定,让兰帕德在球场上更集中精神。而且兰帕德还在未婚妻的劝说下把家从灯红酒绿的伦敦搬到了更适于居住的富勒姆。一旦过上清心寡欲的生活,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果然立竿见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