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热拜仁仍在无名敌手之下 德甲老大只能暂作狙击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0:5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两轮联赛过后,拜仁无可争议地成为夺冠的头号热门,他们将成为整个联赛的“狙击对象”,但现在他们却不得不暂时成为一个“狙击手”,因为波鸿已经悄无声息地登上了联赛的榜首位置——在周五先进行的一场联赛中,波鸿2比1击败汉堡,以2胜1平的战绩超越拜仁而成为领头羊。尽管周六晚间比赛之后这个位置仍然被拜仁取代,但也足以让整个德甲都感到震惊。《图片报》感叹道:“疯狂!拜仁要狙击波鸿?”

  2比1战胜汉堡,波鸿踩着对手肩膀登上了榜首,这是他们自从2002年9月10日以来第一次成为联赛领头羊。当然这不是他们的目标,但在迎来了如此辉煌的开局之后,波鸿人已经提前看到了保级的曙光。2002年,波鸿刚从乙级联赛冲上来,士气正旺,在诺伊吕勒的率领下,波鸿不仅成功保级,而且在第二个赛季还取得了联盟杯资格。如今他们的表现再次让球迷们回忆起了当年的辉煌。主帅科勒赛后情不自禁地骄傲起来:“积分榜正被我们掌握,这样的感觉太妙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