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诺威中卫用女儿欲阻高效杀手 疯狂托尼令其成笑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0:4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拜仁重金引进的托尼已经在前两轮联赛中各取得了一个进球,并且在4比0击败不来梅的比赛中创造一记点球。他已经成了其他各支球队的眼中钉、甚至引起了恐慌,但汉诺威中卫法伦霍斯特却不以为然。本轮客场挑战拜仁,法伦霍斯特的主要任务就是防住托尼,他对此充满期待:“和这样一名前锋踢比赛总是非常刺激的。”

  法伦霍斯特在上个星期专门赶赴不来梅看了拜仁4比0大胜不来梅的比赛,他对托尼进行了一番深入的研究:“他的个人能力非常强,而且非常聪明,比如说创造点球时所做出的动作。不过他在控球的时候,球总是在他身前比较远的地方……当然,在门前的时候他总是非常冷静。盯防他很难,但也不是不可完成的任务,我会做好的。”除了自信和充分的准备工作之外,法伦霍斯特还有一个最大的优势,那就是他的女儿兰妮。

  兰妮只有19个月大。法伦霍斯特称:“作为球员,我总是在外面而没有足够的时间来照顾她。”为了弥补缺失的父爱,更为了能经常看到女儿,法伦霍斯特把兰妮的头像刺在了自己的胸口上,为此他花了四个半小时:“现在她总是能陪伴在我身边了,而且就在我的‘心上’。说老实话,刺的时候很痛,但我相信能够得到应有的回报。兰妮是我的幸运星。”

  听说法伦霍斯特打算用自己的女儿来“压制”自己,托尼的回答充满挑衅:“我不认识他,希望他不要白白地痛了四个半小时……不过说老实话,即便我不进球,拜仁还有其他人可以进球。”

  因为这么特殊的一番对话,两人之间的对抗在赛前引起了球迷们浓厚的兴趣,但结果很有意思,而过程却很无聊。法伦霍斯特在比赛中确实尽力了,可惜有些事情不是说到就能做到的。托尼又进球了,兰妮这一次没有保佑法伦霍斯特。尽管托尼进球后立刻下场,但就像托尼所说的,“拜仁还有其他人可以进球。”范博梅尔和哈米特·阿尔丁

托普之后又各入一球,让法伦霍斯特彻底成为了全国人的笑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