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胜令不来梅摆脱降级区 沙夫用胜利回击匿名指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0:3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汤丹)赛季才刚开始,不来梅身上的压力就已经大得不可想象。与纽伦堡一战,1比0的胜利虽然有点勉强,但已经让不来梅松了一口气。

  前两轮1平1负,这是不来梅自1998年以来最差的联赛开局。直接导致成绩不佳的原因是主帅沙夫手中不断变长的伤病名单,本周《图片报》刊登了一个匿名球员的评论,“是的,沙夫的训练方式有问题,球员的负荷太大,非常显著的高于去年。每个人的腿都是肿的。”沙夫对此的回应是:“我一直在进行正常而理智的训练。”经理阿洛夫斯也说:“他向我们保证,无论是内容还是强度,今年的训练与去年相比没有大幅度的变化。”话虽如此,本轮比赛之前,不来梅又有两名球员因伤无法出战,萨诺戈脚部受伤,阿尔贝托在训练中感到不适,提前退出。腹肌拉伤的弗里茨也没能在这场比赛之前复出。

  有人猜测,如果不来梅继续不胜,沙夫的帅位可能就保不住了。阿洛夫斯称,俱乐部现在根本没有关于换帅的讨论,他们甚至要在本周与沙夫续约到2010年,“我们双方都有继续合作下去的意愿。”就算有俱乐部的支持,沙夫还是要拿出成绩才能服众。与纽伦堡一战就变得相当关键。沙夫明白:“纽伦堡肯定会想尽办法给我们制造麻烦,这场比赛不会简单。我们必须相信那些现在能上场的球员。”

  萨诺戈的受伤,让不来梅的锋线再度吃紧。沙夫在本场比赛里派上了罗森贝尔格和阿尔梅达。其实媒体都推荐奥地利国脚哈尼克,因为他在奥地利国家队的比赛中进了球。沙夫固执地说:“不能因为他在国家队进了球,就一定要在这场比赛里上场。”罗森贝尔格也说:“我只想用进球说明问题,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罗森贝尔格话说得很响亮,可是在场上的表现却让人非常失望,除了一张黄牌,就不再见人影。最后拯救不来梅还是哈尼克。沙夫在第61分钟用哈尼克换下罗森贝尔格。8分钟后,赖因哈特左路传中,哈尼克拿球后右脚抽射得分。

  一场艰难的胜利后,不来梅摆脱降级区。沙夫说:“我一直都认为,球队现在的情况虽然有点困难,但是我们一直是乐观的。这场胜利对我们是一个鼓舞,球员们为星期三的

冠军杯资格赛找到了足够的自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