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场比赛连续进球 清心寡欲令切尔西中场支柱重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9:4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沈坤彧)又一场典型的切尔西胜利,又一个典型的兰帕德进球。蓝军中场本赛季的第三个联赛进球,帮助球队赢下了一场难看的比赛。这个唯一的进球出现在上半场第31分钟,德罗巴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做出传球,兰帕德标志性的远射再一次直接决定了比赛的结果。

  周中与德国的热身赛上,这名中场刚刚用一个凤凰重生般的进球扫除了英格兰球迷对自己的质疑以及那些尖刻的嘘声。英格兰国家队助教维纳布尔斯在那场比赛后感慨,英格兰要是有更多的兰帕德就好了。“关于弗兰克最重要的一点是,无论遭遇多么可怕的责难,他从来都敢于面对。”维纳布尔斯说,兰帕德为英格兰在欧锦赛预选赛上糟糕的表现承担了球迷过多的苛责,这是不公平的。“当你身后有着群众的支持时,任何人都可以做得很好,难的是所有人都与你作对,你仍然可以完成自己的工作。”

  不过对于兰帕德而言,斯坦福桥的掌声是永远不会消逝的,就像他的俱乐部进球,总是源源不断,而且每个都同样关键。他在上周与

利物浦的比赛中攻入点球让球队避免遭受失利的结果,这一次,又是他的进球帮助球队赢下一场原本不属于自己的胜利。俱乐部主席巴克近日透露,兰帕德即将与俱乐部续约。“我相信,我们早晚会在合适的时候与兰帕德达成一致。对我而言,他就是切尔西的一部分,我甚至无法想象他在别的球队踢球会是什么样子。”

  英超4轮赛毕,兰帕德已经攻入3球,算上周中友谊赛的进球,他已经保持了4场比赛连续进球。而英国小报挖掘到他状态神勇背后的秘密,原来是因为未婚妻埃伦重新戴上了订婚戒指。家庭重新恢复稳定,也让兰帕德在球场上更集中精神。几天前,狗仔队拍下了埃伦抱着小女儿伊斯拉出现在自家阳台上的照片,照片中埃伦无名指上的订婚戒指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这是自从兰帕德在拉斯维加斯度假时与东欧女郎的一夜情曝光后,埃伦首次戴上自己的订婚戒指。而兰帕德还在未婚妻的劝说下把家从灯红酒绿的伦敦搬到了更适于居住的富勒姆。一旦过上清心寡欲的生活,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果然立竿见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