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致命结果令蓝军登榜首 埃辛:我们根本不关心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9:3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沈坤彧)英超4轮过后,切尔西终于坐上了联赛头名的交椅。在昨天主场与朴茨茅斯的比赛中,蓝军以一个无法让人完全信服的1比0战胜了对手。又是1比0,进球的又是兰帕德。一切走的都是切尔西经典而又老套的路子,比赛依然踢得难看,但是结果依然致命。

  在这场比赛之前,切尔西2胜1平的联赛开局已经让他们甩开卫冕冠军曼联多达5分。虽然赛季刚刚开始,但蓝军阵中的加纳中场埃辛认为对手已经无法赶上自己了。“我们是最好的,并且将最终赢得冠军,就那么简单。现在我们更关心的是,这个赛季到底能赢下多少个冠军头衔。至于曼联,根本没人关心他们,最重要的是我们赢下剩余的所有比赛。”加纳人赛前放言。他在这场比赛里遭遇了自己国家队的好友蒙塔里,“我已经告诉他,我们的友谊将暂时中断直到比赛结束为止。他对我而言就像亲兄弟一样,我们在国家队比赛时是室友,经常以嘲笑对方为乐。这是一场很特殊的比赛,但是我希望自己可以在赢得比赛后赢得嘲笑他的资本。”

  朴茨茅斯主帅老雷德纳普在这场比赛前说,“如果谁认为到了切尔西的主场还能和他们打对攻,那么他肯定不懂足球。”客队一开场就摆出了防守的姿态,而切尔西虽然在刚过10分钟时已经有了4次射门,但真正威胁到对方球门的进攻却几乎没有。小赖特和马卢达构成的边路打不开,所有的进攻都集中在中路,而即使在中路也无法形成完全突破。穆里尼奥在比赛进入15分钟后就忍不住从座位上起身,站在场边挥舞着手臂对球队的进攻表示不满。

  适应对手进攻的朴茨茅斯逐渐找回了自己进攻的节奏,第19分钟,客队的第一次威胁射门被埃辛在禁区内倒地在切赫之前解围。4分钟后,泰勒外围右脚挑射远角,皮球几乎贴着门滑出。而随着比赛的深入,朴茨茅斯更注重中路防守的收缩,切尔西进攻的空间被近一步缩小。双方的僵持没有继续更久,切尔西便利用球星的个人能力打进关键进球。第31分钟,德罗巴脚后跟传球,兰帕德在20码外劲射,皮球被扑挡后反弹入网,而这也成了本场比赛唯一的进球。下半场,落后的朴茨茅斯相比不思进取的对手发动了更多攻势,但是泰勒和蒙塔里的射门都相继偏出。

  老雷德纳普在第83分钟时连续做出两次换人,用今夏创了俱乐部转会纪录的纽金特换下泰勒,帕马洛特换下劳伦。四名前锋出现在球场上,老帅已经准备作最后一搏。他们在4分钟后错过了最好的机会,纽金特在混战中的射门被队友挡出,迪斯丁8码处的头球被阿·科尔在球门线上不可思议地用头顶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