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索科制造利物浦第7000球 贝氏红军获最红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9:1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2比0击败桑德兰后,一直抱怨老被安排早场的利物浦迎来了早早的领先——这是贝氏红军最好的联赛开局,西索科的处子入球还让俱乐部的联赛总进球数突破了七千大关。海皮亚破了鼻子,利物浦则破了多年来的客场屏障。

  客场两连胜,利物浦憧憬新赛季

  在沃洛宁的低射奠定胜局后,利物浦也在光明球场迎来了新的纪元。自2002-2003赛季以来,利物浦还从未取得如此激动人心的联赛开局,2胜1平积7分,其中取得客场两连胜,是贝尼特斯入主球队以来最好的表现。连克维拉和桑德兰后,利物浦的客场平均入球也达到了2个,比起上赛季平均不到1个的成绩,大有改观。考虑到主场被切尔西逼平的那个被误判的点球,安菲尔德球迷真该为这个赛季憧憬一番。

  西索科开张,红军联赛进球突破7000

  周中

利物浦有14名球员参加了国家队比赛,此役贝尼特斯再度执行轮换,巴贝尔、沃洛宁都得到了联赛的第一次首发,阿贝罗阿也取代里瑟出任先发左后卫。赛前,许多人期待托雷斯继上轮对阵切尔西进球后再度扬威,拿到第一个联赛客场入球,可谁都没想到,肩负起这份重任的却是中场的“抢断王”西索科。

  杰拉德伤停,马里人与阿隆索撑起了利物浦的中场,显然考虑到桑德兰的硬朗球风,贝尼特斯希望用西索科这道屏障来稳固中后场。

  在贝尼特斯的授意下,开赛利物浦球员展开就地返抢,桑德兰一时难以适应,沃洛宁趁对手一次回传失误获得单刀,要不是苏格兰国门高登沉着出击,记分牌早被改写。

  缓过神来的桑德兰开始展现球风强悍的一面,海皮亚、沃洛宁都在对方的凶狠逼抢下受伤,芬兰人更是带着流血不止的鼻子提前下了场,主队的斯托克斯也接乔普拉妙传差点撕开雷纳的大门,眼见局面僵持不下,挺身而出的却是西索科。第36分钟,利物浦前场打出精彩配合,沃洛宁禁区背身做球,马里人跟上一脚低射洞穿桑德兰大门。

  进球后的西索科张开双臂跑了半场,利物浦球员群情激愤,这是俱乐部历史上第7000个联赛入球,有趣的是打破这一纪录的不是托雷斯这样的射手,也不是杰拉德这样的球队灵魂,而是此前从未有破门纪录的西索科。“我为莫莫感到高兴,这下他可进了利物浦的历史簿。”贝尼特斯也在赛后为西索科惊喜。

  联赛处子球,沃洛宁锁定胜局

  这场比赛贝尼特斯要得意的地方还不少,下半场当桑德兰的攻势有所抬头之际,沃洛宁把握住了机会,为利物浦锁定胜局。第87分钟,在库伊特、托雷斯的配合下,禁区左角拿球的

乌克兰人晃过盯防的桑德兰后卫,一脚低射打穿高登十指关。

  “这场比赛,托雷斯、巴贝尔和沃洛宁给对手防线制造了很大麻烦,不过作为球队教练我不想看到机会一次次错失,幸好沃洛宁没有让我们留下遗憾。”赛后,贝尼特斯也为自己轮换的效应感到满意,这是沃洛宁继欧冠资格赛后再次取得入球,而这个联赛处子球也让贝尼特斯坚信,他的轮换制能为利物浦带来稳定的得分点,带来客场重要的3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