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只差一点即可称为完美 什么让皇马一夜之间生巨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8:27  新浪体育
只差一点即可称为完美什么让皇马一夜之间生巨变

新皇马诞生!

  新浪体育讯 “新皇马,同样也获胜!”《阿斯报》赛后的评论多少有些得意洋洋。西甲的揭幕战,马德里德比本身就是重量级,更可贵的是,皇马不见了卡佩罗的保守气息,阿吉莱也试图让马竞摆脱身上的防守枷锁,两队你来我往,你一拳我一掌,联手为伯纳乌的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虽然最后获胜的是皇马,但马德里竞技的球迷也不用像以往那样悲伤,因为他们的球队在比赛中也创造出了许多的得分机会。

  夏天的试验结束,西甲回归,真刀真枪的战斗也开始了,尽管西甲开始之前皇马屡战屡败,而马竞似乎已经开始进入了正轨,但到了真正“验货”的时候,赛季前的一切都不能作为参考了:皇马又一次在马德里德比中战胜了马竞。新皇马究竟怎么样?评论员加西亚说,看来舒斯特尔还真的有戏,现在的新皇马不但能让球迷获得享受,球队本身也能获胜,尽管皇马接下来如何还有待争论,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皇马中,“艺术”将压倒“肌肉”成为主宰,皇马不再死报卡佩罗的防守反击战术,球队在创造机会上获得了全面的提升,全场射门总次数达到21次,不再是卡佩罗那样的90分钟只有2、3次射门的“连奶牛看了都想睡觉”的足球。只要舒斯特尔坚持斯内德和古蒂的“双核战术”,那皇马全新的进攻足球时代就能全面开启。

  虽然马竞率先取得进球,但

皇马很快扳平比分,而且舒斯特尔的球队也逐渐占据场上主动。《阿斯报》说:“我们又看到了有趣的画面,差不多被忘记了的墙式配合回来了,边路进攻也回来了,甚至你来我往的进攻也让球迷得到享受,尽管进攻上的愉悦也掺杂着防守上的煎熬。舒斯特尔将斯内德从左路解放出来,移到中路古蒂前面后,皇马的整体发挥提高了很多,进球也是对荷兰人最好的回报。

  皇马有不间歇的进攻,有连续不断的射门,还有漂亮的进球,这既是卡尔德隆所需要的,也是皇马球迷所要求的。虽然两队这场比赛都是重攻轻守,但舒斯特尔还是胜过了阿吉莱。德国人这场比赛对皇马的中场进行了重组,古蒂和斯内德的组合活力十足,而阿吉莱排出的马尼切和劳尔-加西亚双后腰组合就显得差强人意。临场指挥,舒斯特尔让斯内德从左路移到中路也是妙招,皇马的进攻更加活跃,而阿吉莱却看不直到变化。虽然阿圭罗早早帮马竞取得进球,但古蒂、斯内德、拉莫斯、罗比尼奥、劳尔却联手制造了很大的进攻威力,墙式配合,边路进攻,中路直塞,皇马的进攻手段显得非常多样化。

  劳尔和卡纳瓦罗都表示,皇马现在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赛后也颇为得意:“今天的比赛球迷获得了很大的享受,我们有一个出色的教练,我相信他,也相信球队,今天我感觉非常幸福。今天我们看到了一支充满活力的皇马,有很多漂亮的传球,一句话,展现了球迷所希望看到的足球。换帅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冒险,当然我们也祝卡佩罗一切都好,感谢他为皇马做出的贡献,但是,皇马当时确实需要改变,我认为我们的改变是做对了。”说白了,卡尔德隆意思就是说,把卡佩罗赶走是正确的,因为舒斯特尔的足球更为漂亮。

  不过,西班牙媒体也都指出,皇马在防守上仍然存在隐患,马竞获得的机会并不少,而且每次马竞进攻都让皇马手忙脚乱。皇马若是遇上得分能力更强的球队,谁胜谁负还真不一定,舒斯特尔必须要整改球队的后防,尽管德国人坚持表示“皇马没有一点的弱点”。(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