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赛后技术统计:进攻特点未发挥 无力扭转劣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六进行的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客场以0-3负于多特蒙德队,新赛季开始后三场比赛仅仅赢得1分,联赛开局极其不顺。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替补出场。

  邵佳一在本场比赛中下半场开始后替补出场,以下是邵佳一的比赛数据:

  
项目数值
射门/射正次数0/0
关键传球1
传球次数/成功传球14/11
进攻传球/成功传球11/8
传中0
抢断次数/成功抢断0/0
救险1
解围0
越位0
点球错过0
犯规1
被犯规1
黄牌0
红牌0

  本场比赛中邵佳一在

技术统计中没有一次射门,虽然在比赛中途他曾有一次头球被门将得到,但是由于力量和角度的原因,没有被计算成射门。而上轮对阵波鸿队的比赛中,邵佳一曾在25分钟的时间内有5次射门。

  本场比赛邵佳一传球14次成功11次,进攻传球11次成功8次,传球成功率尚可,不过拿球次数不是特别多,科特布斯队其他中场拿球也不多,整体的劣势比较明显。

  邵佳一本场比赛只有一次关键传球给队友制造了射门机会,这是下半场第88分钟他的一次传球让斯科拉获得了远射的机会。此外,邵佳一一次犯规一次被侵犯。

  从数据统计来看,科特布斯队整体实力难以和多特蒙德抗衡,场面明显劣势的情况下,邵佳一很难发挥出自己的进攻特点,因此本场比赛表现平坦也并不奇怪。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