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里克森要带阿德到曼城 国王的去留一周内会有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6:2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阿德里亚诺在梅阿查前途未定,国米似乎有意将“国王”出租,收到消息的埃里克森立刻对租借阿德显示出强烈的兴趣。

  莫拉蒂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透露,国米不会出售阿德,但是他们有可能将“国王”出租。埃里克森有意利用他与曼奇尼的旧交情把阿德带到英超。

  在埃里克森执教拉齐奥时,现任国米主帅曼奇尼曾在其麾下效力,曼奇尼走上足球教练这条路,埃里克森给予意大利人不少帮助,曼奇尼在退役后就留在拉齐奥担任瑞典人的助教,之后埃里克森离开了“蓝鹰”出任英格兰国家队主帅,而曼奇尼则成为拉齐奥的主帅。

  除了帕尔马和

曼城外,瓦伦西亚也有意招揽阿德,“国王”的去留将会在一周内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前有最终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