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VS热刺红魔热盼开和 萨哈伤势恢复不错可勉强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2:5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曼联VS热刺,一场激情四射的较量,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

  卫冕冠军曼联本赛季投资了8000万英镑,加上鲁尼和C罗等巨星,弗格森打造一个新曼联王朝的企图已经昭然若揭,不过让弗格森没有想到的是,前三轮比赛,曼联居然2平1负。如果曼联不能在和热刺的比赛中获胜,那么他们将经历一场真正的危机,就像弗格森说的那样,“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可能是新赛季的一个转折点。”

  然而让弗格森感到忧虑的是,在这场的关键比赛中,他手中的两大王牌鲁尼和C罗都无法出场,前者因为受伤,而后者因为红牌停赛;此外,萨哈和索尔斯克亚也双双受伤,特维斯又还没有完全融入曼联的战术体系,这让曼联的锋线几乎无人可用。前三场比赛,曼联超过60次射门仅仅打进了1球,而面对热刺,他们锋线的发挥好坏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唯一的好消息是,萨哈的伤势恢复不错,本场勉强可以替补出场。

  与

曼联一样,
热刺
同样对胜利充满渴望。在联赛遭遇两连败之后,热刺上轮4∶0横扫德比郡,总算是让球队找回了一些信心,而且约尔还要为自己的饭碗而战,如果这场比赛输给曼联,荷兰人的帅印可能就要交给塞维利亚主帅拉莫斯了,“我们现在重新找回了状态,我坚信球队在老特拉福德会有良好的表现。”不过对于约尔来说,上赛季英超最佳前锋贝尔巴托夫的缺阵对球队的攻击力影响很大,罗比·基恩和达伦·本特联手将为热刺冲锋陷阵。

  相对而言,约尔更加关心热刺的后防线,罗宾逊持续低迷的状态让热刺后防线感到战战兢兢,而且上赛季两名主力中后卫莱德利·金和道森受伤无法出战,约尔只能期待曼联的前锋能够像前几场比赛那样疲软。

  不过对球迷来说,曼联和热刺的较量永远充满期待,谁也不会忘记,2001年9月29日,曼联在落后三球的情况下最终以5∶3完成大逆转,那场比赛也被评为英超史上最经典的战役之一。洪义勇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