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点出意甲三强两黑马 首次暗示阿德可能被出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25日,曼奇尼出席了意甲首轮国际米兰vs乌迪内比赛的新闻发布会,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问:在与乌迪内队的比赛中,您期待看到一支什么样的国际米兰队?

  答:我希望国际米兰的状态比超级杯中更好。这是最重要的。

  问:除了球队在状态方面的落后之外,您明白你们在与罗马队的比赛中做错了哪些东西吗?

  答:也许对我们来说,输掉与罗马队的超级杯更好。我将这样解释:取胜也许会隐藏一些失利后你会更好解释的东西。但是,我要指出,罗马队比我们表现更好,他们应该得到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当然在身体状况上有些落后,但有时会有一些比赛,你的对手踢得更好,并且取胜。

  问:对于因伤失去诸如马尔科-马特拉齐和帕特里克-维埃拉这样的球员,你们有多失望?

  答:我很失望。首场比赛所有人都能出场将很重要。马尔科的伤是意料之外的,而对帕特里克而言,在长期缺阵后,连续踢几场比赛对他来说是重要的。他在恢复,他的状态还不是很好。对我们来说,他被迫停下来的事实是一个额外的问题。

  问:你们明天将对阵乌迪内队。特别是为对付夸利亚雷拉,你们做准备了吗?您认为这么球员怎么样?

  答:我上赛季已经谈过他了,我的观点没有改变。我对他的评价很高,上赛季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入选了国家队,他每时每刻都在进步。但乌迪内队还有其他的优秀球员,特别是在进攻中。明天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问:布尔迪索和坎比亚索,将不会参加明天与乌迪内队的比赛。这是由于身体状况的问题吗?

  答:是的,他们有些落后,但我的确认为他们在超级杯中是有用的。在这里我跑题了,因为我在与罗马的比赛后看到了很多不正确的东西。在那场比赛之后,我从未说过我们只有萨内蒂或布尔迪索2个选择。我有可能换下了边路的布尔迪索,换上了萨内蒂,但我的话只与那场比赛和那个特殊的情况有关。我从未说过球队缺少一名边后卫。而在右路,我们有麦孔,他没有参加超级杯,我认为他是那个位置上世界上最棒的。

  问:在赛季前准备期中,您曾经说过,在有6名前锋的情况下,每周日将经常会有2个无缘比赛。您仍然这么想吗?阿德里亚诺和雷科巴明天将不会参赛。我们能推断他们都上了转会名单吗?

  答:不,这只是一个基于现在这样情况的决定。但我在赛季前准备期中说的话是必然正确的——在6名前锋中,2个不会参加比赛,4个用在球场和替补席中间。有时,将会发生的是3个不会参加比赛。

  问:

国际米兰队将以什么样的精神开始这届联赛?

  答:我认为联赛的开局是重要的。明天我们应该试图取胜并且踢好,尽管这一段我们踢得并不是那么好。但像上赛季一样,我们显然应该再踢一些比赛,这样才能达到最佳状态。对比于其它球队,这相当简单,因为我们拥有一支身体上非常强壮的球队,他们会晚一些进入状态。我们将在开始遇到这个问题,但我们仍然应该试图取得良好的开局,就像我们上赛季一样。

  问:另一方面,乌迪内是一支年轻和快速的球队,明天他们的跑动将很多……

  答:在前2场联赛中,我们将面对两支速度非常快的球队,他们会为所有人制造麻烦。所以我们应该非常小心。

  问:有人在谈论租借阿德里亚诺的可能,这样帮助他回到他曾经表现出他能够做到的出色前锋……

  答: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让阿德里亚诺恢复,迅速回来,但我们说这些东西已经很长时间了。我们需要知道对他来说最好的解决办法是什么,这是我们最想要的。在转会市场的最后这周,我们将知道对他而言最好的解决办法。

  问:所以您不排除这种可能?而如果这确实发生的话,您需要购买一名新球员吗,或者把雷科巴留下来就够了?

  答:雷科巴是一个特殊的情况。我上赛季和他谈过了,这是他应该考虑并决定的。阿德里亚诺是一名冠军球员,一段时间以来他一直有问题。如果这个问题能通过把他送到其它的他可以不带着在球队中争夺位置的压力打主力的地方的方式解决的话,那么不论对他还是对我们来说,这都是最有用的。但是,我们需要知道对他来说最有用的是什么,他对我们非常重要,他是国际米兰的有用之才。他过去已经证明了他是决定性的,我们想要他重新这样做。这是最重要的。

  问:帕特里克-维埃拉的受伤会迫使国际米兰购买另一名中场吗?

  答:我们要看一看。我们知道我们应该在帕特里克的问题上更加小心一些,因为他是从两次相当严重的伤势中走出来的。之前我们不知道他不能在赛季初上场,但如果我们必须失去他的话,现在在赛季初更好,这样我们可以在中断之后得到他的回归。我们要看一看能做什么。

  问:如果您被要求在一名后卫和一名中场中间做个选择的话,您将优先选择哪个?

  答:中场。我们的防守很好,即便在马尔科受伤之后,我们也不需要更多的球员了。我们有8名球员,如果我们想要的话,我们可以让萨内蒂踢边后卫。在中场,我们不知道我们会这么快失去维埃拉。但如果我必须选择的话,我将选择中场。

  问:您还在观察科瓦奇吗?

  答:他从前也许是一个选择,因为他能踢中后卫或者中场。我们现在已经买了齐沃,而他(科瓦奇)已经参加冠军联赛预选赛了。

  问:您在寻找什么样的中场?

  答:(笑)一名防守很好,进攻非常好,知道怎样踢球同时也能进球的球员。我不知道有没有这样而价格不高的球员。这样的球员将是完美的。但是,我们会知道的。

  问:包括身体状况的问题在内,在与罗马队的超级杯中,有没有其它地方运转不顺利?

  答:这主要是一个身体状况的问题。但我们在球场上运转得不顺利,看上去我们就像一支从未在一起踢过球的球队。这场失利将帮助我们修正这些东西,但如果菲戈或者苏亚佐进球的话,比赛有可能取得不同的结果,而我们有可能不会看到你在开始时可能有的全部问题。但对于所有的强队,包括外国球队而言,在开始阶段出现问题是相当正常的。

  问:对于超级杯的失利,莫拉蒂主席谈到了球队的精神和球场上的动力……

  答:我同意。包括你有可能踢得不如你的对手和你有可能在状态上逊色的事实在内,和如此出色的球员在一起,你仍然可以踢得更好,即使你不能踢得那么好。这就是动力的来源。

  问:马西莫-莫拉蒂主席昨天说,他想要赢得冠军联赛冠军,他想要国际米兰至少进入决赛。您同意吗?

  答:我当然同意。我们都想赢得冠军联赛冠军,但每一支参加的球队都想进入决赛并夺冠。但要做到这一点不会那么容易。有很多强大的球队,只有2支能进入决赛,所有其它的都会被淘汰。为了进入决赛我们将竭尽全力,但进入决赛还不够——我们想到那里并夺冠。我们也知道,这是一个奇怪的赛事,你有可能仅仅因为一场比赛发生了错误就被淘汰。我们将试图比过去几个赛季做得更好。由于主席的这些话我感到了更大的压力吗?没有,在我的生命中,我从未感到过压力。如果你为国际米兰踢球或者在国际米兰当教练的话,你必须知道,你总要赢得比赛的胜利。总会有压力,但这是谁感受更多和谁感受更少的问题。

  问:您的决定将会受到你们的后防球员数量有限这个事实的多大影响?

  答:在冠军联赛中,我们有些问题,但从欧足联的裁决作出的那一天开始我们就知道这一点了,我们几乎失去了整条后防线。在他们中的几个回归之前,我们应该在前2场比赛中更加小心一些,并试图打出比去年更好的开局。在赛季初受到关注的时候,最大的问题是由于我们的六七名球员是在大约10天以前归队引起的

  问:埃尔南-克雷斯波的情况怎么样?

  答:与其他球员相比,他的情况更加落后,有点像坎比亚索和布尔迪索。埃尔南进入了名单是因为他在比赛中可以发挥作用,因为他是一名拥有某种风格的前锋。

  问:克里斯蒂安-齐沃融入国际米兰的情况怎么样?

  答:真的非常好。

  问:明天在锋线上会有变化吗?

  答:4名进入名单的球员中的2个将上场,但我还没有决定。我能排除克雷斯波从第1分钟出场的可能吗?是的,我想是的。

  问:在意甲冠军的争夺中,你们的真正对手是谁?

  答:对我来说,有3支球队将在开局时并驾齐驱:国际米兰、

AC米兰和罗马。这3个队的开局处于同一水平,也许我们可以说国际米兰是热门,因为他们获得了上个赛季的冠军。
尤文图斯
紧随其后,只引文他们发生了很大变化,引入了很多新球员。他们也许需要一些时间,但他们拥有优秀的球员,他们可以和我们竞争。但我要重复一点:国际米兰、AC米兰和罗马将在开局时并驾齐驱。那些把罗马放在我们后面的人是错误的。

  问:您认为谁有可能成为联赛中的黑马呢?

  答:我认为佛罗伦萨可以再次打好。他们引入了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维奥拉”有可能踢出一届出色的联赛。真正的惊奇可能是桑普多利亚,但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的3名前锋。

  附:国际米兰队19人名单:

  守门员:1-弗朗切斯科-托尔多,12-胡里奥-塞萨尔;

  后卫:2-伊万-拉米罗-科尔多巴,6-马克斯维尔,13-麦孔,24-内尔森-里瓦斯,16-尼古拉斯-布尔迪索,25-沃尔特-萨穆埃尔,26-克里斯蒂安-齐沃,31-塞萨尔;

  中场:4-哈维尔-萨内蒂,5-德扬-斯坦科维奇,7-路易斯-菲戈,11-路易斯-吉梅内斯,15-奥利维尔-达科特,21-圣地亚哥-索拉里;

  前锋:8-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9-胡里奥-里卡多-克鲁斯,18-埃尔南-克雷斯波,29-大卫-苏亚佐。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