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享特权遇尴尬小贝恐遭弃用 与芝加哥一战本该被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0:0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爱东) 对于贝克汉姆来说,他在大联盟的开局似乎并不顺利,先是与球队一起遭遇了一个三连败,随后在与芝加哥的比赛中因为自己的一个铲球动作险些与对方球员发生冲突,并且直接导致自己的队友与对方一名球员双双染红。尽管事后贝克汉姆做出道歉,但依然引来风波,甚至当地媒体指责裁判,称贝克汉姆不应享受这种“特权”。而此时,洛杉矶的主帅也“适时”的表示,下轮比赛将让贝克汉姆“休息”一下,并不安排其首发出场。

  在上轮的大联盟洛杉矶与芝加哥的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的时候,贝克汉姆在一次铲球中与对方球员发生争执,而随后他的一名队友却与对方球员引发了冲突,这两名球员也双双染红。而事后,贝克汉姆也对于自己的这个行为向媒体做出了道歉,但这似乎并不能平息风波,不久前有当地媒体指出,尽管作为明星级球员,但贝克汉姆也不能享受特权,那场比赛最应该被红牌罚下的或许正是贝克汉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