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托斯将建贝利博物馆 规模将超"猫王"堪称世界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14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8月24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门户网站“环球体育”24日报道,巴西港口城市桑托斯将为一直致力于巴西足球的“球王”贝利建一座博物馆。

  圣保罗州州长若泽·塞拉和桑托斯市市长若奥-保罗-塔瓦雷斯24日签署协议,由市政府捐献位于桑托斯老城一栋建于1865年的古老建筑物并将之改造成博物馆。

  据桑托斯市政府称,这座建筑物本身就价值800万美元,2009年新的博物馆建成后将汇集现在德国、阿联酋和桑托斯市收集的全部有关贝利的收藏品。这个博物馆将超过美国歌手“猫王”艾尔维斯-普雷斯利的博物馆,成为世界上为个人建立的最大的博物馆。

  贝利除了代表巴西队三次获得

世界杯冠军外,从1956年到1974年在桑托斯队效力了19个赛季,共11次夺取圣保罗州联赛冠军、6次巴西杯冠军、2次南美解放者杯冠军、2次世界俱乐部杯冠军(丰田杯前身)。(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