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竞埋头苦练抗衡皇马高价引援 主帅:我们不比他们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2:54  足球-劲体育

  距离德比还有两天,皇马在一夜之间投资4800万欧元,完成了对鲁本和海因策的引进。就在皇马拿下两员猛将后几个小时,马竞所有外出代表各自国家队参加比赛的国脚级球员都收到通知———他们被要求在周四下午单独进行训练,原定的休息已经被取消。

  这是马竞俱乐部不多见的一天两练,上午训练的是那些没有被征召入国家队的球员,下午则是国脚们的“小灶”。虽然俱乐部为国脚们安排的单独训练量不大,但是要求刚刚从长途旅行归来,而且又代表国家队打了比赛的国脚们在返回马德里的当天还要进行训练,这样的事情还是阿吉雷上任之后第一次出现。

  虽然阿吉雷加练的命令多少有些不太人道,但是马竞的国脚们默默地接受了这个事实,用阿根廷门将佛朗哥的话来说:“这个赛季我们必须少说话,多训练。”事实上,马竞在这个夏天所进行的高质量引援,以及热身赛中出色的表现,令所有的球员都对新赛季充满了希望,俱乐部上下所有人都认定:本赛季的联赛揭幕战,将是马竞俱乐部终结在贝纳布八年不赢球尴尬纪录最好的机会。而阿吉雷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的意思也相当明确:“我们在这场德比大战中并不感觉处于弱势。”

墨西哥人要用苦练,来抵消
皇马
引援所带来的优势。

  反观皇马,虽然鲁本和海因策的到位理论上增强了球队的整体实力,但是这两笔在德比大战之前紧急完成的“救火式”转会,事实上并没有过多激起人们对于皇马的希望。皇马的球迷们清楚地看到:俱乐部之前新买来的几名球员,都曾经让人们无比期待,但是最后无论是萨维奥拉还是斯内德,他们的表现都没有能够征服球迷们的心,而他们的不断加盟也没有能够改变舒斯特的球队一输再输的命运。经过了之前数次失望之后,球迷们已经不敢对鲁本和海因策寄托过多的希望了,何况这两个人还没有和皇马有过哪怕一次合练。

  鲁本和海因策的到来,还从某种程度上引起了俱乐部现有球员心态上的微妙变化。海因策的加盟,彻底浇灭了二队小将托雷斯这个赛季的希望,而他的境遇,自然会令所有本赛季被提拔起来的二队小将们感觉心寒。至于鲁本,他的到来势必要占掉左边锋的主力位置,而原本一直在这个位置上征战的罗比尼奥最有可能被放到前腰的位置上,如此一来,劳尔和古蒂的日子都会变得难过。两位队长在更衣室中的领袖作用显而易见,一旦双双被打入冷宫,随之而来的必然是整个更衣室气氛的紧张和怪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