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竞德比战前途成败几何 托雷斯:现在的马竞更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2: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自2002年重返甲级以来,马竞在德比中的战绩仅为4平6负,他们上一次在联赛中战胜皇马,甚至要追溯到1999年。上赛季马竞两次德比都和皇马1比1言和,但场面都是阿吉雷的球队占优。今夏阿吉雷的球队最早开始备战,夏季转会更抛出8050万欧元加强阵容,尽管转会投资头名的位置已经让给皇马,但阿吉雷的球队早在8月初赴荷兰集训前就已经完成了全部转会,磨合的进度上已经遥遥领先德比对手,显然这将是马竞结束德比不胜的最佳机会。

  然而在谈起即将到来的德比时,马竞的球员却显得很低调。新赛季夺回主力位置的巴勃罗认为,“超级杯的失利对

皇马是一种刺激,他们不会接受正式比赛3连败的结果。”曾在乌拉圭、阿根廷和英格兰都有过德比经验的福兰也表示,“我看了超级杯的比赛,皇马的状态的确不太好,但德比和其他比赛完全是两回事,绝不能低估皇马在贝纳布的力量。”主力门将佛朗哥则这样说:“这个赛季球员应该先闭嘴,把努力训练和比赛放在第一位。”只有已经转会
利物浦
的前队长托雷斯表示对马竞充满信心,“这个赛季我们拥有了一支更加强大的队伍。”

  和皇马一样,马竞也受到国际比赛日的影响,佩尼亚、巴勃罗、胡拉多、劳尔·加西亚、马克西、西塔里迪斯和西芒都要等到周四归队报到,不过他们在7月9日就已经恢复训练,比起刚刚拼凑完主力阵容的皇马,阿吉雷显然要更加从容,更何况马竞只有7人推迟归队,皇马却有11人有国家队比赛任务。托托杯和联盟杯资格赛,也已经让马竞提前感受到正式比赛的压力,比起7月托托杯凭客场进球过关的狼狈,联盟杯资格赛上的表现已经使马竞成熟,福兰和阿圭罗的组合渐入佳境,帮助球队3比0轻取塞尔维亚的伏伊沃丁纳、阿圭罗更结束了长达半年的俱乐部进球荒。也正是因为球队在联盟杯上的出色表现,让阿吉雷决定沿用资格赛时的主力阵容,马尼奇和劳尔·加西亚将是球队的“大脑”,西芒和马克西分居左右,福兰和阿圭罗搭档锋线。卢辛因为上赛季倒数第二轮的红牌停赛2场,要等到下周才能复出。雷耶斯也必须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上赛季他在最后一轮的关键进球帮助皇马夺冠,但塞维利亚人已经准备好在贝纳布进球后的庆祝动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