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8亿欧元皇马创夏季投资纪录 媒体透露收购仍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2:43  东方体育日报

  周三晚,皇马疯狂地挥舞着支票本,又完成了两项重要签约。两三个小时的时间内,皇马就又在转会市场上砸下了4800万欧元。先是出人意料地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闪电速度引进海因策,接着又与切尔西俱乐部达成协议,以36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了荷兰天才边锋鲁本。

  在转会市场再投入4800万欧元后,皇马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已经高达1.18亿欧元。西甲的转会市场要到8月31日才关闭,而皇马的一位高层人士表示,皇马的转会预算仍然还有盈余,也就是说,1.18亿这一数字还可能会被更高的一个天文数字所代替。今年夏天,皇马在转会市场上已经引进了8名球员,是西甲各俱乐部中在转会市场上投资最大的一家,而且,单赛季引进的球员数目,也是1999年桑斯时代以来最多的一次。

  “1.18亿,

皇马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奢侈的挥霍者。俱乐部账户里金钱不断往外流,尽管梅策尔德、萨维奥拉和杜德克都是免费加盟,但皇马每一桩转会都大大超过其真实价格,不知道皇马的债务在这个夏天之后又增加了多少。”巴塞罗那的媒体讽刺道。

  不久之前,卡尔德隆还抱怨说,皇马前主席弗罗伦蒂诺把5亿欧元的体育城卖地款都花光了,他只继承了2.7亿欧元的债务,但是,卡尔德隆能在困难情况下筹集出1亿多转会资金,也说明了他的确很有一套。

  皇马的转会资金主要来自提前消费的电视转播收入,不久之前皇马将2009-2013年的电视转播权卖出了6亿欧元的天价,这让卡尔德隆花起钱来更为大手大脚。不过,他也有精明之处,比如用分期付款的办法购买球员,鲁本的3600万欧元就是分5年5期支付的,今年夏天皇马只要支付首期款就行。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的下届主席选举是在2010年,如果会员强烈要求的话还有可能提前,而卡尔德隆能否连任也是未知数,也就是说,卡尔德隆现在收购球员,部分款项有可能还得由未来的俱乐部主席来支付。

  签下鲁本和海因策,皇马的转会是否就告一段落?西班牙媒体认为还没有,因为舒斯特尔认为在

中锋和右后卫的位置上,皇马还需要加强,目标球员皇马有具体的人选,中锋是迭戈·米利托,萨拉戈萨开价2500万欧元,右后卫是阿尔维斯,塞维利亚的要价更是高达4200万欧元。皇马的疯狂极有可能还会延续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