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初识西甲升班马:西乙冠军防守最好 铁军赛季24张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5:20  北京晚报

  西乙冠军瓦拉多利德在上赛季的西乙联赛中取胜场次最多、失利场次最少,净胜球数达到了最多的35个。其在客场的成绩排名第一,并且防守最为出色,是唯一一支场均失球数在1个以下的球队,但新赛季瓦拉多利德仍要延续上赛季的主力阵容,西甲前景堪忧。

  阿尔梅里亚是上赛季的西乙亚军,球队攻击力最强,进球数达到了73个,甚至比冠军瓦拉多利德还要多出了3个。但球队的失球数达到了48个,在中上游球队中失球偏多。球队的特点是拼抢凶狠,作风硬朗。这从其全赛季领到了惊人的24张红牌就可见一斑。球队的这个特点也导致了全赛季比赛只有8场平局赛果。

  穆尔西亚是上赛季的西乙第三名,球队最终积分达到76分,以领先第4名13分的优势冲甲成功。与另外冲甲两强相比,球队的进攻和防守都不算最出色。球队力求稳健,最终成绩为21胜13平8负,失利场次只有8场,而平局场次达到了13场。 田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