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英格兰主帅炮轰贝尼特斯:你纵容球员不去为国争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5:46  新浪体育
前英格兰主帅炮轰贝尼特斯:你纵容球员不去为国争光

卡拉格引发争议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大面积伤病掩盖了一个退队新闻,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回绝了麦克拉伦的召唤,在安菲尔德盯死德罗巴和切尔西攻击线的红军铁闸肯定不会出现在英德大战上。前英格兰主帅罗布森将卡拉格离队矛头指向贝尼特斯。

  对于卡拉格拒绝国家队召唤,麦克拉伦的态度是遗憾,贝尼特斯则是默许,而罗布森认为,身为英超球队主帅,贝尼特斯应该鼓励卡拉格为国效力。“如果我是利物浦主帅,我会把他叫到身边,然后说‘嘿,杰米(卡拉格),现在就去报道吧,英格兰需要你,你因该为国家队做点事’。然而利物浦完全没有鼓励他为国家队踢球的意思。贝尼特斯什么都没做!”

  其实英超主帅跟国家队主帅之间有矛盾早就不是新鲜事,弗格森与埃里克森关系恶化就说因为后者执教期间在友谊赛中大量使用

曼联球员导致俱乐部战绩不佳,卡拉格这次也是拒绝参加热身赛,但一来英格兰对手是宿敌德国,二来伤兵太多,坎贝尔和莱德利-金铁定缺席,特里刚刚复出,此前消息是切尔西队长要休战一个月,只有费迪南德处在健康状态,在这种情况下卡拉格依然拒绝召唤,引起了罗布森的不满。

  罗布森从贝尼特斯一人引申到整个英超主帅,“阿勒代斯上周抱怨英格兰队招入了大量纽卡球员,但是别忘了他也曾想担任国家队主帅。英超球队的主帅应该让他们队中最好的球员去为英格兰增光。在这方面我接触过的最好的主帅是弗格森。他会让我决定他的球员是否适合参加国家队比赛。不像达格利时和索内斯,他们什么都不做。”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