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随预备队比赛储备体能 帕杜允诺周六将获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0:27  新浪体育
郑智随预备队比赛储备体能帕杜允诺周六将获出场

ZiZi用进球等待召唤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8月21日晚上19点,郑智随同查尔顿预备队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1-0战胜了雷顿东方预备队,郑智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并打入一球。而赛前主教练帕杜已经告诉郑智,要尽量在这场预备队比赛之中多打一些时间,最好能够打满90分钟,这样对于他的体能储备也会有好处。因为帕杜已经明确表示,他会在本周六主场与谢周三的比赛之中安排郑智出场。

  在查尔顿前两场比赛之中,郑智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对此郑智在预备队比赛之前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这并不意外,因为重新回到球队之后,帕杜给自己的首要任务就是赶紧把体能储备好,所以前面两场比赛也并没有安排自己出场。至于上一场进入了大名单,而且还差一点出场,郑智说:“当时主教练也是根据场上的形势,还有剩下的时间考虑让我上去适应一下,但是后来有其他位置的球员受伤,就没有换自己上场。”

  对于目前在球队的训练状况,郑智表示,对于自己来说,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体能。因为之前并没有和查尔顿队一起进行季前的体能训练,加之自己在亚洲杯进行比赛之后,也没有进行太多的系统训练,所以身体情况肯定不如其他队友。但是在回到球队这一段时间已经提高了很多,所以帕杜才要求自己多和预备队一起打打比赛,找一找比赛的感觉。“今天晚上19点我们预备有一场比赛,我也会参加这场预备队的比赛,通过这样的比赛拉一拉我的体能,这样到周六的时候体能还会更好一些。”

  那么,郑智本赛季的首秀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够到来呢?对此,郑智笑着说:“我知道有很多球迷很关心这个问题,其实我自己也希望能够快点上场,我想如果不出意外,这个周六我们的主场,主教练应该能够安排我上场吧,他已经让我做好打比赛的准备。不过我想以我现在的体能来看,首发的可能性不会太大,也许会在下半时替补上场吧,不过我想只要能够上场,就一定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水平。”(新浪体育 于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