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称今年英超将难解难分 预言曼联即将从低谷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21:04  新浪体育
温格称今年英超将难解难分预言曼联即将从低谷反弹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预计,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争夺将十分激烈,不会再出现某支球队一骑绝尘的情况。

  目前切尔西是四强中积分最高的,以7分位列英超积分榜第二,位于曼城之后,而利物浦和阿森纳都少赛一场,曼联虽然前三轮成绩糟糕,但仍不能小视。

  温格说:“看起来,今年的联赛争夺会激烈的多,而且也接近的多,当然,我们只踢了两场比赛。”

  “客场的比赛有些失望,因为我们没有获胜,但是从布莱克本带走一分也不是太坏的结果。”

  温格还特别指出,别看

曼联现在成绩不佳,但他们随时可能反弹。“我有信心位列第一集团,至于是和哪支球队一起,我不知道。”

  “我依然认为,曼联将会反弹,而且会重新回到积分榜的前列,三轮比赛算不上太多,不能说明问题。”(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