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德兰签下又一曼联系球员 基恩还欲引进99年红魔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7:45  新浪体育
桑德兰签下又一曼联系球员基恩还欲引进99年红魔队友

基恩的曼联情结

  新浪体育讯 桑德兰主帅罗伊-基恩似乎有着很重的曼联情结,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他引进了里查森、麦克什恩等曼联系球员,如今,基恩又完成了一笔签约,引进的依然是“曼联人”。

  日前,桑德兰签下了斯托克的后卫丹尼-锡金伯萨姆,转会费为240万英镑,28岁的锡金伯萨姆在曼联青年队出道,在1999年时,曾在曼联一线队出场过几次,和基恩一起踢过球。

  基恩看中锡金伯萨姆,另一个原因是后者的经验,这位能踢中卫和左后卫的多面手曾经在南安普敦、德比郡等队效力过,有过多次在英超出场的经历。

  另外,基恩还在积极联络被朴茨茅斯放弃的英格兰前锋安迪-科尔,后者目前是自由球员,基恩希望引进他补充锋线实力。36岁的安迪-科尔在1999年是

曼联黑风双煞之一,与基恩颇为熟悉。(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