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金童情定中国名药 卡卡接替罗纳尔多出任代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7:28  新浪体育
巴西金童情定中国名药卡卡接替罗纳尔多出任代言人



  新浪体育讯 2007年8月21日,广西金嗓子集团正式签约国际足坛巨星卡卡【Ricardo Izecson Santos Leite Kaka(里卡尔多·伊泽森·桑托斯·莱特·卡卡)】,至此,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的巴西足球巨星卡卡将成为金嗓子新的形象代言人。这是记者从广西金嗓子集团于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巴西金童情定广西金嗓子】主题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信息。

  广西金嗓子集团是我国制药行业新秀,连续五年被评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优秀科技型企业、广西医药先进单位,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明星企业及全国驰名商标获得企业。其产品包括以金嗓子喉片为龙头的一系列中西药品和保健品。其拳头产品——金嗓子喉片作为全国同行业中的领先者,一直倍受消费者青睐,市场占有率十余年来均名列全国前茅,并在全球五大洲十多个国家均有销售。

  金嗓子公司在多年的经营中,逐渐建立了一套独特有效的营销路线并贯彻执行。多年来,金嗓子时刻关注着足球运动并不遗余力的为

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集团董事长江佩珍对足球更是情有独钟,热心参与和赞助各类足球赛事,并倡导投资建立了广西金嗓子足球学校,是名副其实的“足球妈妈”。2003年,金嗓子选择了国际足球巨星——“
世界足球
先生”罗纳尔多作为其产品形象代言人,促进了国际足球在中国的影响力,也标志着金嗓子迈出了走向世界,造福人类的重要一步;今年,金嗓子又将选择新一代世界足坛骄子——“巴西金童”卡卡成为其新的形象代言人。期望利用卡卡充满朝气的外表,健康良好的个人形象以及其天才的发展潜力,让金嗓子的品牌和产品在全球更为深入人心。据金嗓子新闻发言人透露,卡卡每年都将来华参加金嗓子活动,金嗓子将借助卡卡展开一系列广告宣传和推广活动,通过足球和球星的魅力,让更多的人感受运动、健康、合作、和谐的氛围。并以此为契机,吸引更多的人关注足球,关注金嗓子,树立企业新形象。

  我们相信金嗓子通过与卡卡的联姻,是延续江董事长的足球情结、实现金嗓子造福人类之梦、实现足球与企业共赢的一个平台,我们期待金嗓子通过与卡卡的合作,能以更好的产品回馈广大消费者,能以更大的热情支持中国足球。

  广西金嗓子集团、卡卡经纪人、全国性主流媒体、记者出席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巴西金童情定广西金嗓子—金嗓子喉片签约国际足球巨星卡卡新闻发布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